Mandy Lieu(劉碧麗)和陳柏霖分手不久,情傷後雖堅持工作,不過失戀可能讓她失魂。前(25)日晚間走秀時竟當場跌倒,胸光乍洩。Mandy被港媒評為老貓 燒鬚,不過她仍一臉從容繼續走秀。

根據《東方日報》27日報導,作為場中師姐級的Mandy,穿長靴搭配連身裙時,竟突然跌倒。經驗豐富的Mandy並未花容失色,向前跌倒時先用 左手按地卸力,後以雙手支撐站起,卻不免胸光乍洩。之後Mandy繼續換成其他服裝,神色自若,但明顯見其雙膝紅腫。

圖↓走秀經驗豐富的Mandy竟然跌倒,港媒認為她失魂跌倒可能與失戀有關。(以下三張連拍圖/東方日報提供)








事後Mandy說不需要看醫生治療,並大方的連聲說不要緊。 剛受情傷的Mandy被問到是否因失戀而失魂落魄?她笑笑說並沒有關聯。同場的諸葛梓岐(Marie)表示沒有看到Mandy跌倒,並認為鞋底及台面確實 較滑。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7/91-25847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