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熟男帥哥車勝元首度公開訪台,人氣驚人!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初試舉辦影友會,近3,000粉絲熱情相挺,令車勝元對影友會「上癮」,立刻表明回韓 國也要再辦影友會。

車勝元在台影友會吸引3,000粉絲到場狂high。
記者趙文彬/攝影

車勝元前天記者會上坦言中文超難,一直背了又忘,昨天影友會開場,還是努力說了:「見到你們我很高興,大 家好,我愛你。」光這幾句加上帶著迷人微笑揮手,台下陷入瘋狂,粉絲戴白手套跳助選舞又揮舞各式應援道具,有的還自稱「車太太」。車勝元感動地誇台灣粉 絲:「大家好純真、親切,我想這一切我到死都不會忘記。」台灣粉絲的熱情也讓車勝元難得高歌清唱「市政廳」主題曲,他自己害羞坦言是首次在公開場合唱歌, 富磁性歌聲贏得一致好評。

粉絲為車勝元在東森韓劇「市政廳」裡帥氣政治家模樣著迷,搶著取代女主角當「青鱗魚小姐」,現場播放精彩片段,車勝元陪著看也笑不停,稱讚好友金宣兒演技 真的很好,還透露「市政廳」有望拍續集,他說:「該劇導演、編劇目前在拍別的戲,但我們之前有討論,考慮明年拍『市政廳』續集。」

訪談後,車勝元準備多種遊戲與粉絲互動,全場玩圈叉遊戲選5位可上台與他合照,結果大家對他相關題目連連答對,最後只好當場問他內褲SIZE、顏色等私密 問題,在10幾人中挑拍照人選時,身為人父的車勝元立刻選小孩優先,影友會結束前影帝竟奉送「茉莉花」中文歌曲清唱。車勝元主動承諾明年會盡量再度來台, 他今天下午2時35分將搭OZ712班機返回韓國,投入電影「走向砲火」拍攝。


【2010/03/28 聯合報】

-------------------------------------------------------------------------------------------

韓星車勝元昨天搭機抵台,將舉行影友會和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
記者盧振昇/攝影

韓國影帝級男星車勝元,昨天忙中抽空飛抵台灣,今晚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他首度海外影迷見面會,面 對大批熟女、師奶熱情迎接,車勝元態度優雅親切,宛如人氣劇「市政廳」裡的男主角「趙國」再現。

車勝元去年在韓國以「市政廳」人氣再攀高峰,近來大戲片約不斷,6月將與鄭雨盛主演IRIS續集「雅典娜」,目前正與權相佑合演韓戰60年紀念片「走向砲 火」,昨天帶著片中超MAN大鬍子造型來台,透露10年前曾來過台灣,他笑說:「那次來天氣很熱,還以為台灣是四季都那麼熱的地方,這次來天氣很舒服,有 春天的感覺。」

記者會上,車勝元發揮高EQ巧妙回應媒體各種要求,雖然在韓國已自模特兒工作引退多年,但當場被要求示範走秀,車勝元笑稱舞台規格不適合,還是小走三步貓 步。問及權相佑在片場有沒有一起討論爸爸經,車勝元說:「看他常收到兒子的照片簡訊,但我兒子很大了,年紀差很多,所以沒有聊這個。」車勝元今晚的影迷見 面會,目前票房已近9成,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2010/03/2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