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

玉女淪為豔星 鄭爽疑動刀變臉嚇壞人

 

鄭爽過去(右)外表和現在的確有明顯改變(圖) 

女星愛美不稀奇,但當「玉女」疑似動刀,意外變成時下明星綜合體,這可就喪失了與生俱來的天然優勢,讓粉絲無法接受。大陸女星鄭爽近日身陷「整形門」,即使經紀人嚴正否認試圖滅火,卻遭網友酸是睜眼說瞎話,大喊:「我不依!還給我真實的鄭爽!」

21歲鄭爽因演出大陸版「流星花園」【一起來看流星雨】竄紅,清純模樣頗受歡迎,人氣飆漲後一連接下多部影視劇,在電影【畫壁】詮釋清麗脫俗的牡丹一角表 現精湛,被譽為是新一代玉女。她外型自然可愛,沒「加工」的臉蛋令人傾心不已,未料近日出席活動彷彿變了個人,遭疑進廠維修。



▲鄭爽近日出席活動彷彿變了個人,遭疑進廠維修(圖)

陸媒報導指出鄭爽五官有明顯改變,不只鼻子、顴骨變高,嘴唇也比以往豐厚,笑容更是格外的僵,儼然從玉女進化成豔星,甚至意外撞臉Angelababy。照片曝光後,多數網友表示完全認不出來,鄭爽疑似整型的消息在網路上迅速傳開,其經紀人胡珊緊急出面滅火。

經紀人表示當晚鄭爽打扮較為成熟性感,因此妝容有略做調整,強調可能是化妝出現問題才造成誤會,否認鄭爽有動刀,隨後便關機拒絕回應。有粉絲痛哭直呼心碎,留言說:「何苦要把漂亮的自己搞成這樣,越想越覺得傷心。」也有人惋惜表示:「清純牡丹變成庸俗玫瑰了!」



▲鄭爽過去外型自然可愛,頗受歡迎(圖)

明星 鄭爽 流星花園 畫壁 清純 玉女 Angelababy 整形 動刀  nownews2013/03/28

 

影片: 鄭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