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劉薰愛8日上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針對她有勇氣變性一事,主持人吳宗憲在節目上直呼佩服,笑說:「自己的身體只要覺得喜歡就OK!」

她上節目玩遊戲、演戲都展現敬業精神,還被吳宗憲拱和白雲演出「喜相逢」戲碼,臨場自創台詞與白雲搞笑演出,最後再搭配歌曲〈喇舌〉熱舞,白雲趁勢摟她腰,她也配合演出。

猜題時,她每題搶著按鈴,問到包包會裝什麼特別的東西時,她透露自己都會把高跟鞋直接放包包,對「史上最強發明」男人便尿器一題,她笑說不會買來送男友,「我覺得管子用久很髒,如果他要我幫忙清洗便尿器,我不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