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愛按摩 

貓頭鷹愛按摩  - 貓頭鷹最愛按摩 享受模樣超可愛

 

貓頭鷹愛按摩 享受模樣超可愛            貓頭鷹愛按摩 享受模樣超可愛

 

貓頭鷹愛按摩  - 貓頭鷹最愛按摩 享受模樣超可愛

一雙深不可測的銳利圓眼和能夠360度旋轉的頭,讓貓頭鷹總是給人神祕又難以親近的印象,更別說當成寵物放在手上把玩。如今,這則影片將顛覆大家的印象,展現貓頭鷹最溫馴可愛的一面。


你沒有看錯,這隻被撫摸到舒服地閉上了眼睛的動物就是貓頭鷹。隨著主人在頭上輕柔按摩,貓頭鷹也露出超享受的表情,不時半閉著眼,彷彿就要睡著了。可愛的模樣,讓人難以相信這是隻貓頭鷹。

影片上傳者還精心製做了對比畫面,影片下一秒,出現一隻目露兇光的貓頭鷹,看來是忌妒這隻貓頭鷹的好命。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真是太可愛了,好想要一隻! ...新頭殼newtalk 2011.11.23

 

 影片: 頭鷹愛按摩  - 貓頭鷹最愛按摩 享受模樣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