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子涵 - 影后秦海璐妹妹

秦子涵 - 影后秦海璐妹秦子涵 性感可口勝姐一籌

第38屆金馬影后秦海璐,今年再以《鋼的琴》入圍最佳女主角,她經常帶著小自己10歲的堂妹秦子涵出席活動、頒獎典禮、社交場合等,讓她有更多曝光機會。

同時在自己主演的戲劇中,若有合適的角色也積極幫妹妹爭取,藉由影后雄厚的人脈力捧妹妹。而秦子涵在影后姐姐的幫襯下,幸運的星途確實羨煞不少演藝圈新人。

近日,秦子涵大批性感圖在網上曝光,有的是她1年前代言內衣時的作品,性感指數更勝姐姐秦海璐。而日前秦子涵接受訪問時表示,認為能夠趁年輕,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沒什麼不對。

▲秦子涵(右)性感內衣代言,比姐秦海璐(左)更撩人(下)。(圖/翻攝網路)

此外,出道以來在姐姐的提攜下,她確實比許多新演員幸運許多,不單與余文樂、張雨綺等當紅演員合作,還受到陳果、張元、羅志良等大牌導演的青睞。尤其,性感照陸續曝光後,時尚雜誌的拍攝邀約也自動找上門。

▲秦子涵大批性感圖在網上曝光,1年前曾代言內衣(下)。(圖/翻攝網路)

秦子涵身家背景來頭不小,老爸是大連市最大房地產商,身價至少上億元。她的同學爆料,在學生時期秦子涵是開著BMW上學,身為『富二代』的她也相當慷慨大方,傳聞有很多小開曾對她展開熱烈追求,不過她始終沒有動心。

▼▲秦子涵在姐姐秦海璐的提攜下,比許多新演員更幸運。(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金馬獎 影后 秦海璐 秦子寒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4/340-27605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