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玉潔 - 國際小姐大陸賽區王玉瑤摘冠 陶玉潔最受關注

重慶小姐三醜變美 季軍陶玉潔1個月變正妹


從左至右:亞軍張程程,冠軍王玉瑤,季軍何嘉。

 

圖: 陶玉潔

陶玉潔 - 國際小姐大陸賽區王玉瑤摘冠 陶玉潔最受關注

 中新網赤峰8月31日電,2012年國際小姐中國大陸賽區總決賽暨頒獎禮於今晚在內蒙古赤峰拉開帷幕,來自全國各省市挑選出的40 位佳麗們在絢爛舞臺上「各施其能」,為全場獻上一出視聽「饕餮盛宴」。經過一系列激烈「廝殺」,最終,7號選手王玉瑤一舉摘得冠軍頭銜,張程程贏得亞軍, 季軍由何嘉獲得。而早前遭遇質疑聲的重慶賽區季軍陶玉潔,則拿下10佳獎項中的「最受媒體關注」獎。  

 總決賽在觀眾們群起歡呼聲中開幕,正常比賽熱鬧持續了近4小時,氣氛HIGH爆數次被推至高峰。選手們隨音樂在舞臺上共進行了旗袍、個人才藝、 泳裝等環節的集體展示,不僅將「國際小姐」比賽精神完美詮釋,亦不放過任何一處展示機會,向台下眾評委及觀眾頻頻「放電」,一幕幕著實精彩。  

 典雅旗袍展示:佳麗不怯場,宛如墜入凡間仙子  

 輕緩樂曲響起,第一幕首先展示的便是美輪美奐的旗袍環節。40位打扮得花枝招展,妝容精緻迷人的佳麗們隨古箏名族風曲調,悠然走入觀眾視線中,絲毫不見怯場緊張感,全場觀眾亦瞬間為之振奮,雷動掌聲響徹整個露天會場。  

 絢爛舞臺上,身著古典旗袍的佳麗們皆向觀眾評委們投以甜美且燦爛的微笑,完美詮釋著浪漫名族風韻,宛如墜入凡間仙子般唯美動人。繼而曲調變換, 選手們再按號碼牌一個接一個慢慢走向前來,站定後秀出嫵媚身段,台下眾攝影機閃光燈頓時閃個不停,以能記錄下佳麗們舞臺上的典雅一幕。  

 清涼泳裝展示:似夏日清泉,沁人心脾  活力性感的泳裝展示環節算是徹底「引爆」了全場氣氛,觀眾情緒被徹底調動起來,瞬間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 潮。40位佳麗們身著各式各樣性感比基尼亮相,這一幕幕似炎炎夏日裡的一股清泉,清涼感十足沁人心脾,如此打扮再配上選手們的精緻妝容,又將其個人完美身 段展現得淋漓盡致。  

 個人才藝表演環節中,選手們亦絲毫不敢懈怠,都紛紛拿出自己看家本領,只為博得評委及觀眾們一樂。不論是俏皮靈動的拉丁舞、肚皮舞,抑或是典雅富有創意的「中國結舞」,佳麗們都將一招一式動作完美表現出來,獲得台下陣陣掌聲與歡呼聲。  

 華貴晚禮服展示:裙擺風中飄逸,傾國傾城  

 優雅的「晚禮服展示」系當晚比賽環節中的重頭戲。一件件高貴的晚禮服輕裹在眾佳麗們身上,端莊韻味瞬間湧現,亦襯托出佳麗們雍容華貴的氣質。  

 款式多樣的晚禮服被選手們輕而易舉地「駕馭」,她們時而寧靜典雅時而又熱情奔放。而在當晚微風中,禮服鮮豔裙擺又被輕輕吹起,配合佳麗慢悠悠的緩緩移步,這一幕幕足可算得上是「傾國傾城」了。  

 據悉,冠軍王玉瑤將代表中國,于10月赴日本沖繩參加「國際小姐」全球總決賽,與其他國度優勝者繼續爭奪最終獎項。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9&docid=102023889

 

重慶小姐三醜變美 季軍陶玉潔1個月變正妹

一個月能從「恐龍」變正妹嗎? 被網友稱為「最醜渝姐」的重慶國際小姐季軍陶玉潔,出現在國際小姐中國總決賽的評委見面會時,讓人驚覺變美了!陶玉潔表示,不太在意外界質疑聲,「做最真實的自我就好了」。

月前,第52屆國際小姐重慶賽區前3名一出爐,就慘遭網友圍攻,認為這3位女孩從樣貌上來說,怎麼都稱不上美女,不該獲得如此高的榮譽。還有人戲稱「選三美變成選三醜」。

▲第52屆國際小姐重慶賽區前3名一出爐,就慘遭網友圍攻,被稱「選三美變稱選三醜」,圖為季軍陶玉潔。 (圖/翻攝自網路)
▲第52屆國際小姐重慶賽區前3名一出爐,就慘遭網友圍攻,被稱「選三美變稱選三醜」,圖為季軍陶玉潔 (圖)

之後,3位新晉「重慶國際小姐」素顏亮相公益活動,辯解當初引發爭議的選美照片,是因為現場燈光、化妝等原因造成效果驚悚,希望通過素顏露面取得網友理解。熟料,網友們雖然認同冠、亞軍素顏的確變正了,卻覺得季軍陶玉潔,依然「沒救」。

▲網友們認同冠、亞軍素顏的確變正了,卻覺得季軍陶玉潔(右一),依然「沒救」!(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們認同冠、亞軍素顏的確變正了,卻覺得季軍陶玉潔(右一),依然「沒救」!(圖)

不過,在29日於內蒙古舉辦的中國總局賽評委見面會上,爭議最大的陶玉潔一露面就讓人驚呼「變美了!」台步有自信,舉止有儀態,連臉蛋都似乎變小了,才1個月時間,簡直判若二人。

陶玉潔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年紀還很小,因為化妝與燈光等外在原因導致的醜照引起非議,被人譏諷嘲笑,感覺很「冤」;但目前正在備戰最後一輪賽程,不會再在意這些否定,「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

▲陶玉潔不管外界評論,認為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圖/翻攝自網路)
▲陶玉潔不管外界評論,認為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圖)

對此,大賽美學專家航悅也回應,盛讚陶玉潔是一個「有熱情、有活力的女孩」,很看好她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