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昕璇

世界最棒工作 台灣謝昕璇入決賽 

謝昕璇。
圖/取自謝昕璇臉書

澳洲旅遊局推出6項「世界最棒工作」,昨天公布進入決選18人(各組3名)名單,台灣女孩謝昕璇進入「野生動物看護員」決選,將在6月15日到澳洲參加面試。

澳洲旅遊局行政總裁麥勤偉表示,進入決選者將到未來工作地1周,拍攝觀光影片、撰寫旅遊部落格,及面臨記者會的考驗。

21日公布「玩樂達人」、「內陸冒險家」、「國家公園巡護員」、「野生動物看護員」、「生活時尚攝影師」和「品嚐大師」各1人錄取名單,每人可獲10萬澳元(約新台幣300萬元)薪水,展開6個月的夢幻工作。

進入決選的18人來自12個國家,謝昕璇將與同組的美國、加拿大參賽者競爭。台灣另1名應徵「內陸冒險家」的陳玟臻落選。2013/05/16 Upaper

 

謝昕璇 

 

全世界最棒工作  謝昕璇進前3名

推出號稱全世界最棒工作的澳洲旅遊局,15日公布決選名單,台灣女孩CC謝昕璇,也入選了最後三名,她得知後開心的尖叫,大喊不敢相信,也謝謝所有幫她按讚的親朋好友。

台灣女孩,CC謝昕璇,48日接到來自澳洲的電話,聽到自己入選澳洲旅遊局內陸冒險家,決選最後三人,一度還不敢相信是真的,立刻跟最支持的家人報喜,並在Facebook上發佈好消息,要謝謝幫她按讚的親朋好友們。

活潑的CC把積極陽光的感染力傳染給身邊每個人,她說長官還把辦公室借給她當作工作室,要她盡力爭取到這個最棒工作,得知入選,大家都超開心,除此之外,CC也特別感謝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在名人推薦這關,給她很大的鼓勵。

進入內陸探險家的三位,在6月10日到26日,要飛到澳洲去接受下一階段的考驗,包括參加媒體記者會、在南澳與動物近距離接觸,並拍出觀光影片,紀錄在部落格上,CC說雖然自己不是native speaker,但她的親和力,連動物都愛,要勝出另外兩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對手,沒在怕的。

號稱全世界最棒工作,最後入選者將會擁有台幣300萬的薪水,讓你在6個月內上山下海玩遍澳洲,帶著滿滿信心,CC要世界看到,台灣女孩的陽光活力! 民視

 

 影片: 謝昕璇

 

影片: 全世界最棒工作 台女孩謝昕璇搶進3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