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Emma Stone) 

新任蜘蛛女艾瑪史東

圖: 艾瑪史東(Emma Stone)

新任蜘蛛女艾瑪史東 鍾情蓮花

艾瑪史東赴日本宣傳「蜘蛛人:驚奇再起」,佩戴Van Cleef & Arpels鑽石蓮花耳環,與手腕內側的蓮花相互輝映。(Van Cleef & Arpels提供)

最近正在跑「蜘蛛人:驚奇再起」宣傳的女星艾瑪史東,在日本首映會上佩戴Van Cleef & Arpels的鑽石蓮花耳環,讓人驚奇的是,她的手腕內側也有類似蓮花的刺青,可見她對蓮花情有獨鍾。

艾瑪史東因演出去年廣獲好評的電影「姊妹」而成為受全球矚目的新生代女星,最近人氣扶搖直上,被全球知名男性雜誌Maxim票選為2012全球兩百大性感女星中的第7名,美國MTV大獎今年首創的「獨領風騷獎」得主也是她,現又演出全球廣受歡迎的「蜘蛛人」系列電影,國外媒體看好她成為下一個茱莉亞蘿勃茲。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17/today-show20.htm

圖: 艾瑪史東(Emma Stone)

艾瑪史東慘被丟窗外   安德魯扮蜘蛛人興奮大哭 - 蜘蛛人:驚奇再起 

全新啟動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不僅導演和卡司重新換血,劇情也回到原著故事的源頭,細說交代前三集電影沒提及的蜘蛛人身世之謎,不僅3D特效驚人,更被媒體盛讚是「最棒的蜘蛛人電影」。

《蜘蛛人:驚奇再起》是該系列首度推出3D版,但劇情已於之前的三部曲無相關,不僅戲說從頭,也更貼近漫畫原著。該片擁有相當卓越的3D效果,並且搶先詹 姆斯柯麥隆的《阿凡達2》,成為全球首部使用Red Epic 3D 數位攝影機全程拍攝的電影,解析度更高達5K標準。


全新啟動的《蜘蛛人:驚奇再起》被媒體盛讚是「最棒的蜘蛛人電影」。(圖/公關照)
▲全新啟動的《蜘蛛人:驚奇再起》被媒體盛讚是「最棒的蜘蛛人電影」。(圖/公關照)

擅長人物刻畫的導演馬克偉柏不僅加強了角色深度的描寫,同時也強調真人特技與實景的比例,企圖讓蜘蛛人的超能力與動作場面看起來更寫實動人,為蜘蛛人電影 寫下新的一頁。昨(27日)在台舉辦試片之後,媒體也對全新的蜘蛛人讚譽有加,更有不少人大推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是「最完美的蜘蛛人代表」。

憑著對蜘蛛人的狂熱和優異的體能水準,讓剛在好萊塢嶄露頭角的安德魯加菲爾德,從柴克艾福隆、喬許哈契森及泰勒洛特幾位新生代男星中脫穎而出。當他在片場首次穿上量身特製的蜘蛛裝時,當場激動的顧不得形象,興奮的哭出來!


安德魯加菲爾德(右)與艾瑪史東在《蜘蛛人:驚奇再起》有不少感情戲。(圖/公關照)
▲安德魯加菲爾德(右)與艾瑪史東在《蜘蛛人:驚奇再起》有不少感情戲。(圖/公關照)

而剛拿下MTV電影獎“獨領風騷獎”的艾瑪史東擔綱演出蜘蛛人彼得帕克的初戀情人,片約不斷的艾瑪什麼誇張搞笑的場面都敢演,唯獨懼拍動作戲和恐怖片。偏 偏這次戲中她不僅被大蜥蜴追殺,還被蜘蛛人丟出窗外,嚇得她說:「原本以為我只要跟蜘蛛人談情說愛就好,沒想到不僅被吊車一路甩出窗外!」《蜘蛛人:驚奇 再起》將於本週五(29日)早場起,搶先美國上映。

tags: 馬克偉柏 艾瑪史東 明星 http://www.nownews.com/2012/06/28/38-28288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