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坦承 有3私生子

李珍妮並非小三而是小五

宣明智3段外遇曝光

(左圖)宣明智(中)再爆出婚外生子,去年他到小三謝女(左)住處,被監視器拍下他與謝女及兩人的兒子(右)一同搭電梯。

(右圖)宣明智的24歲非婚生兒子喜歡以自行車代步。此照片為去年拍攝。

宣明智3段外遇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被爆和名媛李珍妮有7歲非婚生女兒,《蘋果》據先前接獲爆料他還有一名24歲非婚生兒子情事,透過友人向他求證,據轉述,宣不但證實,並自爆另有一名今年念高三的兒子。友人說,宣對過往荒唐事不斷被踢爆情緒低落,還激動說就讓未爆彈一次引爆,「讓外界知道我是一個多爛的男人。」依目前事據,宣起碼有三次外遇,對方都分別為他生子,而依各子女年齡排序,李珍妮並非小三,而是「小五」。

去年有讀者向《蘋果》爆料,指一對住在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仁愛路圓環上「同發天麟」名宅的母子,是宣明智的小老婆及小孩。《蘋果》透過管道,取得宣與外遇對象「一家三口」在大樓電梯內的照片。照片中宣明智的外遇對象50多歲,打扮樸素,與38歲名媛李珍妮全身名牌、珠光寶氣,形成強烈對比。爆料者稱,住戶幾乎都知道這名中年婦人「宣夫人」的身分。

宣明智家族表

小三住百坪宅值上億

爆料者表示,「宣夫人」姓謝,擁有兩戶各51坪打通成一戶的住處,分別登記在母子名下,面積逾百坪,以市價一坪130萬元計算,價值上億元,母子已住超過10年,謝女不曾工作,平日愛修剪花草,有時女性友人會來訪,有時約人去泡溫泉,雖然很富有,但平常穿著簡單,出入則以日系進口休旅車代步。不過,謝擔任管委會成員後,常與鄰居和警衛發生衝突。

《蘋果》去年直擊爆料者所稱的宣明智非婚生兒子宣○行,他身材胖胖的、戴粗框眼鏡,常騎著自行車從豪宅出來,他的相貌和宣明智很像,同樣有圓潤鼻翼和飽滿耳垂。記者事後獲悉,據了解,他曾就讀台大,大二時轉學到輔仁大學,是一名熱愛音樂、自彈自唱的作曲人,相當有音樂才華,也是歌唱比賽常勝軍,現經營詞曲創作班,並是虔誠基督徒。

宣明智當年用聯電(UMC)信箋寫下私生子命名選擇,圈處為選定的名字。

為私生子命名留手札

宣○行曾指,他因轉學,在人際關係出現問題,直到參與教會活動後才有所改變,「一邊吃便當一邊與弟兄妹分享,感受到大家熱情與關心,是過去未經歷過的愛!」他在臉書貼上一張照片,標題「阿爸幫我取名字……」,照片中是一張名為United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聯電英文名稱)的公司信箋,但因年代久遠已變黃,上面共有12個名字,應是宣明智的手跡,其中「○行」被打了圈。

《蘋果》透過宣明智友人張沂卉向宣求證婚外生子的事,宣不僅承認宣○行是他兒子,還自爆另有一名私生子,今年念高三。依年齡估算,這個兒子應是18歲。

小五李珍妮豪奢勝小三謝女

「年輕荒唐現在承擔」

張沂卉說,對於多年不堪的荒唐事不斷被踢爆,近日宣明智夜夜不能成眠。張轉述,宣明智現在情緒相當低落,表示「自己年輕時的荒唐,現在都要自己承擔了,……我對不起老婆、對不起我的家人。」說到激動處,宣明智痛苦地說:「我就是個爛人,不要理我了,讓他們(媒體)去爆好了,我寧可一次統統爆出來,讓未爆彈一次給我引爆,讓外界知道我是一個多爛的男人。」

一再被爆出婚姻出軌,受傷害最重的是宣明智的妻子陳淑珍,當年知情後已受到傷害,如今事情接連爆開,又是再次傷害,張轉述,宣明智坦言相當擔心太太的情緒能不能承受。另外,宣明智對於其他私生子的母親背景絕口不提。

《蘋果》昨透過電話採訪宣○行,對於宣明智已承認兩人父子關係,他說:「我不方便透露。」記者追問宣明智是你爸爸嗎?他也只說:「我認識他。」隨即掛上電話。

李珍妮爆小四是記者

這兩天強悍表示自己「不是小三」,而是宣明智紅粉知己的李珍妮,昨對於宣明智還有另兩名非婚生兒子,不願多談,她僅表示,「我大概也有耳聞,我也是有朋友的,會有人跟我說。」與宣在一起時就知道了嗎?李珍妮說:「交往的時候,我不知道。」她透露,宣明智另一名18歲非婚生兒子的母親好像曾是財經或科技線的記者。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630/34335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