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再爆新戀情,傳和坤達半同居?(圖/合成照)

陳意涵自演出《痞子英雄》後人氣爆漲,水汪汪的大眼電力十足,個性大喇喇的她,每拍一部戲都和男主角成了好友,緋聞不斷。繼李運慶、趙又廷、陳楚河後,據最新一期週刊報導,陳意涵傳出戀上前Energy團員坤達,兩人疑似半同居中。

長相甜美的陳意涵頗受觀眾喜愛,日前她在部落上透露,自己目前一人在外租屋,而據週刊報導,陳意涵的鄰居爆料,曾多次看到她和坤達一起現身大樓健身房,兩人互動親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陳意涵對於感情事向來不願多談,至於坤達方面則透過公司表示兩人就是好朋友。

報導指出,陳意涵原和李運慶交往,分手後男方傳出戀上合作搭檔李佳豫,還被拍到一起出遊,不過他不願多作回應,經記公司則緩頰,只是去朋友家吃飯。

前男友傳出新戀情,陳意涵也不遑多讓,先是傳出趙又廷是真命天子,後又被說和陳楚河搞曖昧,不過週刊卻報導,其實陳意涵和坤達才是一對,不僅搞曖昧還疑似半同居,對此陳意涵方面並未作出回應,但男方公司則說,兩人就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