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葉啟田(右)談起身旁的寶 貝女兒葉姵君(左),眼中盡是驕傲。(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郭子寧/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31/today-show2.htm

「寶 島歌王」葉啟田4月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正在美國念書的女兒葉姵君趁學校放春假,特別回台為父親加油打氣。外型亮眼的她,未來不排除朝演藝圈發展, 是否想承襲父業唱台語歌?她笑說,「我台語還有待加強。」葉啟田更在一旁漏氣,「她音質不行啦!」

談到寶貝女兒,葉啟田眼中盡是驕傲,葉姵 君現在是美國長春藤名校布朗大學的學生,和電影「哈利波特」女星艾瑪華森同校。她品學兼優,有部分學費靠獎學金支付,畢業後想早點投入職場工作,幫父親償 還約1億元的債務,「除了分擔家計外,也能體驗社會經驗。」

對父親闊別17年再度在台灣辦演唱會,葉姵君希望他能藉此揮別先前的人生低潮, 重振「寶島歌王」的聲勢,「之前我在美國公車上聽到『愛拼才會贏』,我激動想在車上大叫,告訴大家那是我爸爸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