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喝酒嗨唱 當眾哈菸還命不准拍

 

 陳時中 (圖右)


陳時中喝酒唱歌影片流出 沈富雄爆他「真面目」

網路瘋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一場聚會影片,影片中,陳時中在餐會中穿著西裝外套無罩唱歌、喝酒,在場參加者也都沒有戴口罩,被質疑違反防疫規定;衛福部澄清是去年6月的場合,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陳時中是一個非常非常強悍、非常自己說了算的人,也就是「你們就是奈我不得」。

沈富雄12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陳時中事件為什麼讓大家津津樂道,就是因為他下午2點鐘疫情記者會那一副正經八百的臉孔,跟他晚上自娛娛人的嘴臉,落差太大、反差太大,所以大家覺得有趣。當時因為防疫的成績不錯,所以他就這樣風光地到處遊走,沒有人能夠看到陳時中的真面目。

沈富雄接著表示,其實如果只要仔細看陳時中的作為,他是一個非常非常強悍、非常自己說了算的人,也就是「你們就是奈我不得」。從昨天的記者會裡頭,陳時中講到,你們說我喝酒唱歌的姿態就吊兒郎當,但是他不是藝人,所以他只有一套;意思就是說,你如果看了不高興,不要看就好了。

沈富雄認為,陳時中根本就不曉得,為什麼大家對他唱歌喝酒的那個態度有意見,還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要他下台;陳時中就把他拆開來,是喝酒要下台、還是唱歌要下台?他想告訴陳時中部長,喝酒加唱歌加小三,都不用下台,因為你不能拆開來問,這是整體觀感的問題。

沈富雄接著指出,還有人問陳時中說,你喝酒的地方餐廳是不是在萬華,他說不在大同區,然後自己還加碼說也不在大安區,還有這個區很多都不是。沈富雄不禁說,這是什麼話,台北市也不過12個區,所以有11個區當然不是,陳時中白講了。陳時中情急拗得真的不像話,他說以後這個還會繼續,還自己先打預防針;他覺得,陳時中最可惡的一點,就是喜歡重罰人家、喜歡移送政風,但是碰到他自己遇到事情,不要罰、也不要移送政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12005393-260407?chdtv


陳時中2022想選六都市長?郭正亮吐槽3字

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喝酒嗨唱的影片瘋傳,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陳時中這個印象深在人心,用這種方式處理,還要選市長?「做夢啦!」

郭正亮12日在中天電視《正常發揮》指出,陳時中的影片最後全台灣會超過500萬人看過,到處瘋傳,因為知名度太高,大家都會想看,這就是媒體的原理。

郭正亮認為,陳時中這個印象深在人心,用這種方式處理,還要選市長?「做夢啦!」因為到選舉的時候別人就會重提,更何況還有沒有其他的?要選舉這種問題通通都會被拿出來檢視,到時候看別人怎麼來弄陳時中!郭也以賴清德為例,如果被邀請唱歌,賴會請在場的人不要拍,會知道分寸。

郭正亮強調,要選舉、從政的人,就要過「非常人」的生活,要自律,如果這麼隨便,處理問題處理成這樣,要怎麼選?因為台灣人對父母官、首長的要求是很高的!

郭正亮也說,以後過年有人群聚,就不要來抓人,所有人都要求比照陳時中,這還要選舉?明顯搞雙標還要當市長?立法還有什麼意義?典型的嚴以待人、寬以律己,這還要領導?拜託喔!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13000053-260407?chdtv

由癮君子領導的衛福部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爆去年聚會無罩飲酒唱歌,又在室內抽菸,恐違反菸害防制法。陳部長表示有抽菸習慣,當天是否室內抽菸記不得,媒體詢問是否戒菸?陳笑說「管得比我太太嚴,會慎重考慮」。

暫且不論事件被牽扯陰謀論,衛福部長有抽菸習慣,真的離譜!荒唐!誇張!衛福部掌管食品藥物、疾病管制、國民健康及中央健保,都與醫療及人民健康有關。吸菸雖然不犯法,卻是罹患各種疾病的重要危害因子,部長帶頭抽菸,豈不踐踏衛福部的職掌宗旨,如何讓團隊及戒菸團體說服癮君子戒菸?

建議陳部長立即或限時戒菸,否則就辭去部長職位,才不會阻礙衛福部政策推廣,讓同仁臉上無光。https://udn.com/news/story/7339/5887263

 


影片: 陳時中:請說清楚標準是什麼 詭辯反問喝酒唱歌就要下台? 

 

 

影片: 陳時中無罩高歌粉味作陪片四連爆 當眾哈菸還命不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