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 - 對親友汙衊老爸有小三 林秉樞奪產手法超惡劣

 

 

林秉樞(上圖中)被收押後,他的一名親屬也向本刊爆料,林在母親過世後,經常於臉書表現得相當悲痛,但他幾年前因對雙親施暴,家人為了躲他才搬到台中長住,最扯的是他母親今年病重就近在台中住安寧病房,林卻逼迫自己的父親將名下位於板橋的老家,簽署所有權贈與文件,把房子過戶到他名下,並對外說父親有小三,擔心將來有人上門分財產,才會如此要求。

「他如果有幾千萬元身價,還需要這樣逼迫至親嗎?」「跟他親密的家人或友人,沒有一個沒被他摧殘過的!」林秉樞的親屬說,林的性情暴躁,受挫力低,很容易跟人起衝突,這也是高嘉瑜出席林母的告別式時,林家人都勸高,趕快跟林分手的原因之一。

林秉樞長期住飯店,位在板橋民族路的戶籍地整間屋都是書,林秉樞父親是校長、母親是老師、姊姊則是法官,林秉樞出身書香世家,未料,竟成家暴疑犯。

林宅附近的鄰居透露,林嫌與雙親同住期間,常聽到林秉樞大吼大叫,當時仍在世的林母曾向熟識鄰居抱怨,相當痛心,警方更不時上門關切。據了解,上月30日,林家屋內有開燈,有鄰居表示,林家父子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早就不住在這,也沒把房子租出去,日前曾看到林秉樞的父親回家,但沒多久後即開車離去。

另有鄰居透露,林家父子跟大家沒有很熟,頂多是見面會打聲招呼,但見面次數不多,互動也不頻繁,因此,對於林秉樞的印象不深,也不知道他和高嘉瑜交往。 https://tw.news.yahoo.com/A3-215854775.html 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手機豆腐頭檔案截圖曝光 揭林秉樞誆騙逾百政商名流

 

林秉樞(圖中)毆打高嘉瑜,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如今遭扣的備份豆腐內,存有逾百名政商名流遭騙截圖。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事件持續擴大,檢警還原林的手機發現,他與政商名流往來、喬事的關鍵對話截圖,都存在「備份豆腐」,檔案中還有多名女友的私密照片。本刊調查,林秉樞扮成年輕學者、富二代及股市專家接近權貴、名人,再利用虛假的人脈穿梭在這些政商名流間,詐取佣金或喬事費,連替人喬小孩就讀明星學校與打疫苗都能收錢,估計受害超過上百人。此外,林還以握有不雅照片為由,涉教唆、脅迫多位女友替他偽造文書,或是在網路幫忙發文帶風向,行徑十分惡劣。

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暴打、拘禁,引起全國譁然,本刊上週踢爆全案後,檢警火速拘提林並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檢方認定他涉犯傷害、妨害自由、恐嚇等7罪,並扣押他二支iPhone手機、錄音筆及俗稱「備份豆腐」的隨身碟等證物,此外,檢方懷疑部分儲存設備遭調包,正全力追查林是否在被捕前,已將檔案藏匿他處。

 

檢警查扣俗稱備份豆腐等儲存裝置,透過數位採證迅速掌握上萬個影片檔案,其中不乏林凌虐施暴多位女友,未來恐成林遭定罪鐵證。(新北檢提供)

 

檢警從目前掌握的檔案發現,林秉樞以政大博士生的身分當掩護,靠吹噓、裝熟攀附權貴,經常自稱是人脈王,為了打入政治圈,常誇稱自己是國安高層幕僚,對企業界人士就說自己是板橋林家或麻豆林家富二代,為了把妹則顯露文青形象,賣弄自己博覽群書,他還經常藉送禮結識名人,再利用這些虛假的人脈包裝成多金男,穿梭在政商名流間喬事,詐取高額佣金或喬事費。

林秉樞為布建人脈送出的禮品十分高檔,包括高貴的A5和牛、燕窩、日本佐賀草莓及麝香葡萄等,但43歲的他長期無業,收入來源成謎,如何支應大筆開銷引人好奇。本刊調查,林詐騙名人權貴,通常以私訊和對方聯絡,或到名人的演講、新書發表會或畫展冒充粉絲,鬆懈對方心防,接著投其所好,以介紹政商人脈、擴展投資合作等機會,讓這些名流甘心掏錢,檢警還原林的手機,估計有逾百名企業名流或政壇人士受騙。

林秉樞將與政商人士的對話截圖或合照存入備份豆腐,再依「政商人脈」「人脈對話」等檔案匣分門別類整理。

檢警除查扣林秉樞的2支iPhone手機,連雲端資料也一併過濾。

除了目前已曝光的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等人誤信林,檢警還發現林秉樞長期將與政商人士交往的合照、對話截圖分別存在「政商人脈」「政商人脈對話」「人脈資料」等十餘個不同的檔案匣,每個檔案截圖從數十張到數百張不等,初步估計超過1萬2千多張,其中還包括與多名女性拍下的親密影片或照片,甚至疑似有施暴、凌虐的情形,隨著相關檔案遭查扣,可望成為起訴他重罪的依據。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206inv009/?utm_source=feed_related&utm_medium=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