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 謝長廷 - 有圖為證!謝長廷與楊蕙如關係不容狡辯 - 涉蘇啟誠之死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貼出多張照片,證明謝長廷與楊蕙如關係匪淺。(圖/擷自游淑慧fb)

 

 


「卡神」楊蕙如利用網軍發動攻擊,導致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輕生,楊蕙如因此遭依《侮辱公署罪》起訴。爭議燒向駐日代表謝長廷及民進黨,民進黨全黨上下急忙切割關係,謝長廷亦在臉書貼文「楊蕙如的事情我都要負責?」,以示抗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特別貼出多張照片,證明謝長廷與楊蕙如關係匪淺,不容謝長廷狡辯。

游淑慧今晚在臉書貼文指出,民進黨今天聲明表示,楊蕙如案與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譴責國民黨蓄意將此事與民進黨粗糙聯結。剛剛在節目上,謝系立委參選人蔡沐霖也說楊蕙如和謝長廷的關係是十幾年前。

對民進黨推拖閃避,游淑慧直接拿出謝長廷與楊蕙如在多個活動的照片,直嗆「這些照片,當事人應該不陌生吧?有送駐日代表謝長廷去日本的合照、有長工辦公室的聚會活動照、有民進黨競選活動的宣傳文宣。看看明天民進黨會不會說,謝長廷和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內政部長徐國勇和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立委管碧玲和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她譏諷民進黨目前的動作是「異次元切割刀揮刀切、割、斬!」。

游淑慧更指出,曾任總統府發言人、現為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好像也同框了,林鶴明和楊蕙如同框一起送謝長廷?嗯,一定只是剛好!楊蕙如與民進黨的關係,就是「蓋棉被純聊天」的關係;千萬別做不當聯想。

最後,游淑慧提醒網友們:一、楊蕙如的網軍集團有沒有參與黑韓產業鏈?二、除了楊蕙如以外,還有多少的「楊蕙如們」?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03005043-260407?chdtv

 


楊蕙如 - 綠切割「卡神」?她找出謝長廷活動 楊蕙如無所不在


「卡神」楊蕙如案引發議論,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在臉書貼文,「楊惠如的事情我都要負責?張善政説她也是曾去韓營,按謝黑的邏輯也算是我指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晚在臉書貼文,民進黨今天聲明表示,楊蕙如案與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譴責國民黨蓄意將此事與民進黨粗糙聯結。剛剛在節目上,謝系立委參選人蔡沐霖也說楊蕙如和謝長廷的關係是十幾年前。

不過,游淑慧指出,「這些照片,當事人應該不陌生吧?」有送駐日代表謝長廷去日本的合照、有長工辦公室的聚會活動照、有民進黨競選活動的宣傳文宣。看看明天民進黨會不會說,謝長廷和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內政部長徐國勇和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立委管碧玲和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

「異次元切割刀揮刀切、割、斬!」游淑慧指出,曾任總統府發言人、現為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好像也同框了,林鶴明和楊蕙如同框一起送謝長廷?「嗯,一定只是剛好!」「楊蕙如與民進黨的關係,就是「蓋棉被純聊天」的關係;我們千萬別做不當聯想」。

游淑慧質疑,一、楊蕙如的網軍集團有沒有參與黑韓產業鏈?二、除了楊蕙如以外,還有多少的「楊蕙如們」?https://udn.com/news/story/120854/4203253?from=udn-hotnews_ch2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貼文,駐日代表謝長廷的許多活動合照,都看得見「卡神」楊蕙如的身影,包括文宣署名。圖/取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貼文,駐日代表謝長廷的許多活動合照,都看得見「卡神」楊蕙如的身影,連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也同框。圖/取自游淑慧臉書

 


影片: 楊蕙如 - 抓到了! 涉蘇啟誠之死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