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貞菱 童子賢 黃河

 


夜帶童子賢回家  温貞菱和文青富豪真實關係 

 

53ed0707de5dd89a065c47b1e83ad409

 

温貞菱最近被拍到帶著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回家,外加男友黃河最近裸體自慰的影片流出,被傳情侶倆的感情可能生變,沉默2天後,温貞菱11日發出聲明說:「從沒有做出讓家人、長輩、朋友、合作夥伴們蒙羞的事。」

 

在男友黃河裸體自慰影片流出的同時,本刊又直擊温貞菱帶著文青富豪童子賢回家,3人間的關係呈現出微妙的曖昧感,在沉默一整天之後,温貞菱今天在臉書發表聲明說:「從沒有做出讓家人、長輩、朋友、合作夥伴們蒙羞的事。」温貞菱的經紀公司在文中解釋,温貞菱因為拍攝《一把青》,才認識了投資人童子賢,會不定期聚餐,關於夜間帶著童子賢回家,温貞菱則說:「週刊幾個月前駐點跟拍,明知照片裡面2人僅在路邊會合,上樓幾分鐘放置物品後,即下樓至對街餐廳與友人聚餐,卻刻意隱藏事件全貌。」一向關心社會議題的温貞菱,也在聲明當中透露自己受傷害,不忘加一句:「打擊了貞菱信仰正義勇敢坦率的價值觀。」

 

 

 

5a096a80-ec0c-11e9-aab9-aba5d326eca4

温貞菱(圖)聲勢躍起,接下許多重要大戲,是新世代花旦之一。

 

此外對於童子賢,温貞菱則將對方視為長輩,「童先生常年為國內媒體業努力,支持影視文化產業,鼓勵年輕人創意,是大家敬重的企業家長輩。」温貞菱全盤否認,鏡週刊拍攝到的內容與內文,也透露接下來不會對報導再有任何回應。

温貞菱和黃河交往5年,近來風波不斷,黃河裸體自慰的影片外流,溫貞菱則被本刊直擊帶著童子賢回家。其實3人都被認為是文青,童子賢雖然是科技業董事長,但對於藝文活動相當有心,還曾投資《植劇場》《一把青》等劇,對台劇很有貢獻,温貞菱和童子賢也是因為《一把青》而認識,雖然現在2人疑似曖昧,但他們也是社會議題的戰友,2人曾一起為了婚姻平權法案上街聲援,看的出來不管在戲劇或時事上的品味,都頗有默契。https://tw.news.yahoo.com/103819011.html

 

 

2175989-XXL

温貞菱 (圖左) /  黃河 (圖右)

 

温貞菱穩交黃河卻帶和碩董座童子賢回家


金鐘影帝黃河與女星温貞菱交往5年多,從演藝成就到外型、氣質都相當匹配,而温貞菱最近卻被拍到,帶著一名熟男返家的曖昧畫面,這名男子正是投資《一把青》等劇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不過雙方都否認,表示只是上樓拿個東西而已。


互相給出100分的穿搭分數,今年三月黃河和温貞菱這對情侶檔,才同台出席時尚活動,最近卻被週刊拍到,温貞菱和一名穿藍色西裝的熟男在家樓下咬耳朵,接著兩人一同走進家門,男方遭指認是導演曹瑞原,不過馬上被否認,最後證實,原來這名男子是和碩董事長童子賢。


一把青:「(欸),幹什麼啦,(幫我修飛機),自己修。」


童子賢曾投資温貞菱演出的《一把青》還有《植劇場》等劇,外傳他力拱温貞菱擔任當時《一把青》女主角,但童子賢否認,表示那時候根本不認識她,是後來參加平權運動才認識。


童子賢:「希望所有人都給我們支持。」

温貞菱:「大家好我是温貞菱,平權的最後一哩路。」


關心婚姻平權法案,童子賢、温貞菱時常站在同一陣線,相差33歲的兩人,有不少披著彩紅毛巾,席地而坐的合照,之後更受邀一同參加設計師詹朴的座談會,交情匪淺,不過童子賢回應,當天是跟温貞菱一起在等黃河,上樓拿個東西,也打開對話證據,證明當天還有許多人在場,沒想到造成誤會,温貞菱也表示並非事實,和黃河一直都很好,沒有分手。

童子賢和愛女童愛琳,感情相當好,今年更首度讓女兒以紅葉公司的法人代表身分,入列和碩董事會,不少房產都登記在老婆旗下,平時愛妻女形象鮮明,如今爆出緋聞,也讓人好奇兩人的交情。https://tw.news.yahoo.com/113158593.html

 


影片: 温貞菱 童子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