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sa美女

 

韓國第一美女Yurisa未經修片照在網路上曝光,是不是依舊如此那麼美呢?(圖/中國日報網)

 

說好的童顏呢?韓國第一美女Yurisa未PS照片曝光

韓國第一美女Yurisa以其動人的美貌紅遍網絡,前陣子開通微博帳號時,當天的粉絲數竟飆升近9萬多人,網友們在看過她在微博中的照片後更表示這簡直就是百分百美女,她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也成功擄獲許多男粉絲的心。然而近日,一組疑似Yurisa未經過PS修飾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是不是依舊如此那麼美呢?大家自己看看吧!

 

Yurisa喜歡日本文化、遊戲、動漫,因此也有網友稱之為「第一蘿莉」(圖/中國日報網)

 

 

 

Yurisa也擁有性感好身材,以及令人羨慕的白皙長腿。(圖/微博)

 

 

疑似Yurisa未PS照片在網上曝光,雖然不少網友表示依舊很美,但說好的童顏似乎並不存在,大家覺得呢?(圖/中國日報網)http://www.chinatimes.com/photo-app/20150422002142-2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