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煒 劉灼梅 龔慈恩 - 林煒認愛女總裁劉灼梅 與龔慈恩20年婚姻「彼此放手」

 

 

林煒(圖左)和龔慈恩(圖右)已分居2年多。  

 

 

林煒和龔慈恩一對兒女都遺傳父母基因(圖)

 

花系列小生林煒和港星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鏡周刊》今報導他與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摟抱接吻,他稍早認愛與劉灼梅交往3個多月,誇她個性開朗,「最主要是2個人可以有很多互動,生活在一起不是單向而已」。至於他和老婆龔慈恩已分居2年,只差辦理離婚手續,疑「不倫戀」新聞曝光後對離婚有影響?他淡定說不會,表示當初回來台灣也是龔慈恩鼓勵的。


龔慈恩90年代演出《雪山飛狐》,有「最美程靈素」之稱,後在張衛健版《西遊記》扮絕世觀音,仙氣模樣奠定她古裝女神封號,去年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婆婆角色又受矚目,美貌依舊。她當年因《雪山飛狐》和林煒定情,1999年低調在溫哥華結婚,不過在之前她曾有一段婚姻,和建築商人霍振華結婚1年多就發現對方有婚外情,毅然離婚。

龔慈恩和林煒婚後常相隔兩地,她在大陸拍戲,林煒在台灣,結婚20年來聚少離多。他今早說,2年前回台時,和龔慈恩及小孩都沒聯絡,「回來時就難過一次了,小孩永遠是我的小孩,我覺得沒什麼太大問題,主要就是生活一直不適應,我在香港不適合,她來台灣不適合,總需要一個人犧牲妥協,我想過我自己的生活,就不需要遷就對方,(和龔慈恩)彼此共識也是在這個點上」。

他2003年到2016年花時間在香港陪伴孩子,對孩子的大小事沒缺席過,「現在他們都念大學,需要我的地方不多,我來台灣是她(龔慈恩)覺得我花在香港時間夠多了,是該花時間經營自己了;以年齡來算,我50歲,她覺得我還可以為之後做更好安排,如果待在香港,再過10年60歲了,什麼也不用做,小孩大了,他們也可以理解」。

他提到,自己只有在台北工作、生活才是正常狀態,「我在沒工作的環境滿痛苦,我的朋友都在台北,雖然我在香港讀書,但畢業也沒聯絡,我19歲就來台就拍戲,她(龔)在香港,我無法說服她跟我一起來台灣,我用13年時間在香港生活,在香港都是接送小孩,她覺得我要找適合自己的地方」。他現在只差辦理離婚手續,與龔慈恩的財務一直獨立,香港房產雖是共同擁有,但他不計較,不會有分財產問題,「大家都追求自己生活,展望未來比較實際」。

他當初因打高爾夫球認識劉灼梅,和她是同年都50歲,確認過對方是單身,劉灼梅上一段婚姻沒有小孩。他現在的直播事業有劉灼梅幫忙,「拍到就拍到,不用閃躲,我回到自己舒服地方,我早就知道會有拍到的一天」。

他感慨說「2個人在家沒話說,那就不要生活了,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我就回來台灣」。強調自己會在台灣終老,「沒有朋友這件事很辛苦,在香港生活會讓人瘋掉,沒有出口、沒有可以說話的人,以前接送小孩,現在小孩大了,彼此把手放開,對大家都好」。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04001882-260404?chdtv

 

林煒(圖左)與劉灼梅(圖右)常一起開直播推銷各種商品。

 


球友變小三 「花系列男主角」路邊激吻爆不倫戀


台劇「花系列」當紅小生林煒,俊俏外型加上精湛演技,讓他成為觀眾心中經典男主角,與香港資深女星龔慈恩結婚20年,並且育有一對兒女的他,被爆偷吃女企業家劉灼梅,更被目擊當街十指緊扣甚至激情熱吻。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煒被目擊和一名熟女在街頭騎著YouBike,騎完車後竟十指緊扣漫步街頭,而陪等公車的過程,女方竟主動送上飛吻,林煒則是環摟女子的肩回贈香吻,兩人更不顧旁人眼光在路上激吻,可見兩人愛的難分難惹,也讓這段黃昏不倫戀正式曝光。

而這名熟齡女子名叫劉灼梅,是鈦精品品牌La Jolla創辦人,也是國際扶輪社台北東方社社長、台北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會長,據悉對自己「時尚敏感度極高、兩岸三地人脈資源豐富」相當自豪,跟林煒在一年半前打高爾夫球認識,2人還合作直播叫賣事業,沒想到因此擦出愛火。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04000939-260404?chdtv

 

林煒認愛女總裁 正宮龔慈恩的回應是...

 


花系列小生林煒與香港演員龔慈恩結婚20年,夫妻神仙眷侶形象鮮明,不過林煒今(4日)卻被周刊爆與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激吻,對此,林煒稍早認愛與劉灼梅交往3個多月,並和龔慈恩已分居2年,只差辦離婚手續,對於林煒被拍到和女總裁熱吻,龔慈恩則是不接電話,不過稍早她則透過公司發聲明表示:「也已在低調的辦理離婚手續!」

 

林煒與龔慈恩合作《雪山飛狐》、《你最愛的人》擦出愛火,兩人在1999年在溫哥華結婚、育有一對子女,林煒與龔慈恩婚後常相隔兩地,林煒今則被《鏡周刊》爆當街摟抱激吻女總裁,對此,林煒認愛與劉灼梅交往3個多月,並和龔慈恩已分居2年。

 

對於林煒被拍到和女總裁熱吻,根據《聯合報》報導,龔慈恩稍早不接電話,也沒有回應,但她隨後則透過公司發聲明表示:「林煒和龔姐早已分居,也已在低調的辦理離婚手續!」並指出:「子女也很理解及尊重他們的決定!龔姐真誠的祝福林煒生活美滿幸福。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龔慈恩婚後曾一度淡出螢光幕,不過她近年積極復出,演出多部戲劇,尤其龔慈恩在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婆婆「鄭氏」,以精湛演技和凍齡美貌再受矚目。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04002571-260404?chdtv

 

 

林煒(左圖) /   劉灼梅 (右圖)


林煒當街激吻女總裁後認戀 名嘴爆銀色夫妻檔不可言說秘辛

 

以主演台劇「花系列」走紅的男星林煒,與港星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雙兒女,向來給外界穩定恩愛的感覺,沒想到今天他遭週刊曝光跟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激吻,爆出婚外情,引發軒然大波,而這對銀色夫妻的關係也遭挖出檢視,兩人因工作分隔兩地,早各過各的,而林煒事後也認戀劉灼梅,透露夫妻子已分居2年,只差辦離婚手續。

 

林煒被拍到當街激吻女總裁球友劉灼梅,事情爆出後坦言雖還沒跟星妻完成離婚但已分居,更說是老婆鼓勵他回來台灣生活的,認跟新歡已經交往3個多月,而名嘴狄志偉也在臉書貼文討論此事,大嘆「都說這世上不會有愛情童話了!」、「難道是跟小三才有真愛嗎?」,但覺得如林煒這般被世人認為是「好男人」的人外遇,「退一步想這也是現今社會的縮影」,強調現今多少情侶、夫妻偷吃但只是沒被抓到而已,「所以看到這則新聞請不要太批判林煒」。

 

狄志偉透露林煒其實是龔慈恩的第二任老公,她曾嫁給富商,卻在秘密返台欲給老公驚喜時抓包另一半外遇,因此毅然離婚,直到遇見林煒覺得對方不會變心可託付,才又再婚,狄志偉回憶過去林煒受訪,說過老婆控制欲很強,有時關心與要求會讓他喘不過氣,甚至到大陸拍戲,有時不通知就直接回家,做老公的他開心是開心,但無形中也產生了壓力。

 

至於林煒的婚姻走到這一步,狄志偉認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而他與龔慈恩的真實關係,沒人比當事人更清楚,「原本也是有夫之婦的女企業家、高爾夫球球友,或許也知道他們夫妻之間的問題,才情不自禁地介入吧?」,而明星也是凡人,凡人有七情六慾,難免都有理性控制不了感性的時刻,「這都可能發生在你我身上,所以我不會批判,除非真的是慣犯」,話鋒一轉,狄志偉提到一個觀點,表示林煒被拍到跟女方親暱互動時很明顯沒設防,怎麼狗仔這麼剛好會去跟拍?語重心長揣測:「是你行為太乖張太不管別人,才讓身旁的人去爆料?或者是有心人去做這件事呢?」,但只能等待林煒夫妻後續的處理再說。http://m.match.net.tw/pc/news/5012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