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 變形金剛3 女主角 

維多利亞的秘密 內衣超模 

 

      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 - 
    《變形金剛3》女主角曝光,蘿西杭亭頓狂野勾導演。(圖)
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 - 英國女星蘿西杭亭頓自從取代梅根福克斯演出《變形金剛3》後,立即打開她在全球的知名度,而她也曾經是維多利亞秘密名模出身,最近就被內衣廠商再度看上拍攝新一季廣告,性感撩人讓人hold不住自己。

蘿西最新的內衣廣告在網路上流傳,身材姣好的她一連換上4套性感內衣,她眼神迷濛又無辜的坐在床上,腰間沒有一絲贅肉,一頭蓬鬆金髮散落在香肩上,可人的模樣宛如精靈墜入凡間。

蘿西雖然繼《變3》後苦無新作,但和男友—《玩命快遞》的傑森史塔森倒是常有花邊新聞爆出來,而蘿西的模特兒事業也沒因此閒著,反而有更多的空檔讓她接代言與拍廣告,荷包還是賺的飽飽。 http://www.nownews.com/2012/09/02/91-2850552.htm

蘿西杭亭頓拍攝性感內衣廣告。(圖/翻自網路) 
蘿西杭亭頓拍攝性感內衣廣告(圖)

 

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 ) - 維多利亞的秘密 內衣超模 

肯定有不少人覺得奇怪,「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超模那麼多,導演麥可貝怎麼偏偏就選上蘿西杭亭頓咧?呵呵呵,原來呀,蘿西不僅超幼齒只有21歲,她更年少輕狂時,吸大麻還吸得不亦樂乎咧!  

這一面,麥可貝大概也看到了吧,因此獨排眾議,就要蘿西的狂野,給《變形金剛3》加點兒分數囉,但殊不知,已經有人眼紅,開始在網路上散發蘿西二、三年前的照片,想給觀眾瞧瞧她不為人知的真面目呢~~(圖/取自網路,蘿西右一)  




這是蘿西18、19歲剛踏入模特兒界時的照片,儘管是初生之犢,可是她卻在派對中跟老鳥般,和其他女模一塊兒大抽特抽,穿著粉紅色上衣毛背心牛仔褲的她,手上拿著水煙管,和二位女模High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她張大嘴巴、眼神迷濛的模樣,想騙人說她沒吸都不可能啦!<伸舌頭的女模是珍妮佛普佛(Jennifer Pugh)、中間的是女模亞莉珊卓•蕾斯托維克(Aleksandra Rastovic),二人均為Armani和Calvin Klein拍過廣告>

不過,這二、三年前的照片,到底是誰外洩出來的咧?根據英國『郵報』推測,非常有可能是剛剛被名牌「Burberry」刷下來的、英國超模艾格妮絲(Agyness Deyn,如下圖右/廣告宣傳照),因為「Burberry」最近突然無預警地找蘿西替代艾格妮絲當代言人,這可把艾格妮絲給氣炸啦,因為當時論知名度、論大牌,當然她都是代言人的首選呀,哪裡輪得到蘿西杭亭頓呢。 





再加上近來蘿西又被麥可貝選去當女主角,更是叫她火冒三丈,於是上禮拜外洩這張在模特圈流傳許久的照片,給世人瞧瞧蘿西的真面目,也順便讓老東家顏面掃地,畢竟,當初艾格妮絲取代凱特摩絲當「Burberry」的代言人,就是因為凱特摩絲吸毒照曝光的關係,如今他們的最新代言人,居然又沾毒,可叫「Burberry」傷透腦筋囉。

據了解,「Burberry」內部這幾天正關門討論蘿西大麻照的問題,拒絕出面評論,至於蘿西的好朋友則證實,照片裡的人真的是蘿西,而她的母親費歐娜(Fiona)則告訴英國『郵報』:那是女兒年輕不懂事時做的事,現在的她不會這樣了,請大家不要以偏蓋全。

↓以下是蘿西杭亭頓為「Burberry」拍的最新廣告,圖片裡她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可完全不像嗑大麻時的狂野呢! 



(Burberry廣告宣傳照)


(Burberry廣告宣傳照)


(Burberry廣告宣傳照)


(Burberry廣告宣傳照)http://www.nownews.com/2010/06/28/350-2619760.htm

 

影片: 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