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遭电死 - 14岁正妹充iPhone6「遭电死」手握烧焦电线

 

为节省宝贵时间,许多人使用手机一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整晚边睡边充电,到底手机能不能充整晚?这样做到底会不会发生意外?一名越南14岁少女近日睡前将iPhone 6手机接上电线充电,没想到却在睡梦中惨遭电死,尸体被发现时手还握着烧焦的充电线,警方怀疑少女就是因充电器(白豆腐)故障惨遭电死!

根据越南媒体报导,越南河静省一名14岁国三少女黎氏绍(Le Thi Xoan,音译),12日在上床睡觉时将iPhone 6充电,竟然因为充电线故障,造成她在睡眠中,遭到漏出强烈电流电击身亡,遗体被发现时,她的手上还握着烧焦的iPhone 6充电线,家属发现后赶紧将她送医急救,不过仍难挽回她的年轻生命。少女的亲戚事后受访指出:「充电器的插头裂开了,充电线也有破损,导致220V的电流透过充电线传到她身上!」

当地警方表示,受害人死亡的现场,发现充电器处于黑色烧焦状态,初步分析少女是因为触电致死。至于充电器是否为正版苹果充电器或是山寨冒牌版,目前仍无法确定,警方接下来将继续调查事件原因。据了解,2015年9月越南也有一名女子在充电时被电死,当时她使用的是iPhone3。根据《苹果日报》引述专家指出,建议消费者不应使用杂牌充电器,而充电时应留意变压器是否过热及电话是否漏电,以免发生不幸意外。

少女睡前将手机充电,没想到却在睡梦中惨遭电死。https://tw.mobi.yahoo.com/home/093841084.html


▼少女充电线明显破损,充电器也被发现裂开。图/ANTT网站

 


▼2年前,越南也有一名女子因帮iPhone3充电遭电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