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倒追對象

夏語心爆出心儀對象是演員邱昊奇(圖/夏語心、邱昊奇臉書)

 

倒追男藝人是他?夏語心親上火線回應

藝人夏語心外型亮眼,加上與好姊妹舒子晨、茵茵常PO出性感熱舞影片,在網路人氣極高,日前她上《康熙來了》時,被好姊妹出賣爆料她在倒追一個男藝人,不過對方卻不領情,引發網友熱議,今就有媒體只出她的心儀對象是「他」。

夏語心日前上《康熙來了》被爆有心儀對象,舒子晨透露她為愛甚至願意半夜買壽司給喜歡的男生,還常拿男生的裸上身照喊「好帥」,無奈對方不喜歡她,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熱議,據《時報周刊》報導,有網友比對後,發現原來她口中的那個男生疑似是和她曾爆出烏龍性愛影片的演員邱昊奇。

據悉,夏語心曾到邱昊奇臉書留言「過幾天把壽司給你」,加上男方看完《康熙》後也PO文嚇一跳,底下好友還回:「直指當事人!」種種證據指向男主角就是邱昊奇本人,對此,夏語心向《中時電子報》表示,她看到新聞很傻眼,並澄清那個男生「不是他」,現在新聞一出,讓她對邱昊奇也感到尷尬。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113002387-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