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

 

許純美遭第5任夫拋棄欲輕生 10億身家全沒了

現年57歲的許純美,今(13)日爆出被小23歲的第5任丈夫林宗一拋棄,產生輕生念頭欲跳樓自殺,記者趕赴其位於至善天下的豪宅,卻一度被鎖於屋外。等待許久,瘦到只剩30公斤的許純美,終於穿著佛教禮服「海青」現身,曾自稱擁有10億身價的她,坦言名下財產都分給子女了,也和女兒小雲團圓了,現在的自己沒有任何資產,靠著子女們每個月給的3萬元家用過活。

許純美和林宗一離婚多年,但兩人仍維持同居關係。半年前的4月15日,凌晨3點,林宗一徹底離開,「他拋棄了我,離開了我」,許純美坦言自己愛林宗一「愛得很深」,因此受到嚴重打擊,徹夜哭泣後,竟然準備到台北SOGO大樓跳樓自殺,幸被外傭抓住,女兒也及時聯繫表示受到佛祖託夢,讓她打消輕生念,從此虔心禮佛。

 


▲許純美穿著「海青」現身說明被拋棄始末(圖)

 

受訪中許純美一再強調林宗一心地善良,對她很好,從來沒打過她,也沒有外遇,但兩人相差23歲,身為獨子的林宗一,婚後一直想要孩子,或許因此造成他選擇離開。被問及總共給林宗一多少錢?許純美不願回應,只表示從十幾年前就一直有給了。據之前受訪資料,許純美每月至少提供林宗一10萬元生活費,買車、購物則另外給付,付出金額相當可觀。

 


▲許純美感謝阿彌陀佛救了她(圖)

 

對於突然召開記者會,許純美強調是阿彌陀佛要她藉此宣揚佛法,「阿彌陀佛救了我,要我開這次的記者會,要我說,淨土法門的意思就是唸阿彌陀佛,絕對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好漂亮。」並表示如果有一天自己過世了,要大家為她高興,「我不是死掉,是去西方極樂世界了!」她強調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出來面對媒體,並承諾不會再自殺了。http://www.nownews.com/n/2015/10/13/1843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