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雯如 張震 

張震傳鑽戒求婚成功 女友莊雯如臉書甜報喜

影星張震私底下感情生活低調,3年前和前助理兼日文老師女友莊雯如爆出愛的火花,如今女方友人向媒體爆料,他特地選在「全球領證日」2013年1月4日(愛你一生一世)掏鑽戒向女友浪漫求婚成功,對方也在臉書「洩蜜」直呼「201314 ♥ ♥」,看來好事已近。

 

▲外傳張震因拍《一代宗師》耽誤和女友的婚事 (圖)

36歲的張震曾公開透露想在今年結婚,馬上被爆已向女友求婚成功,雖然他對感情生活一向低調,但據《中國時報》報導,莊雯如日前卻在臉書洩蜜甜呼 「201314」加上兩顆愛心,喜事藏不住,好友紛紛前來留言「恭喜」,他的父親張國柱聞婚訊後也相當驚訝,不過隨即表示「兩人在一起好幾年了,這樣發展 很正常」。

▲張震曾被拍到和女友出門逛家居店,被疑好事近 (圖/新浪娛樂)

張震在影壇表現亮眼,私底下感情生活也相當精彩,過去和路嘉欣愛情長跑6年之久,也和影后舒淇傳過緋聞,如今終於和交往約3年的莊雯如傳出喜訊。女方友人向媒體爆料,他4日已拿鑽戒向女友求婚成功,且已在木柵購新窩築愛巢,盼能早日將她娶回家。ettoday 20130117


圖: 莊雯如

 

張震201314向前助理莊雯如求婚成功

36歲的張震傳出已向前助理女友莊雯如求婚成功!莊雯如的友人爆料,張震私下很浪漫,選在象徵「愛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拿出鑽戒求婚,也緊急在木柵買新房,希望早日娶回美嬌娘。

圖: 莊雯如

雙方家長很熟稔

張震對私事向來低調,但莊雯如甜蜜藏不住,開心在臉書寫上「201314 ♥ ♥」,用兩顆愛心圖案,甜蜜的向親密友人分享將永結同心的喜悅,好友也紛紛在臉書表示恭喜。據悉,3年前,她是張震助理,也是他的日文小老師,兩人同齡一教一學,兩人就交出愛情成績單。

友人說,張震很早就想和莊雯如「定下來」,雙方家長也熟稔,無奈《一代宗師》一拍就3年,最近片子殺青上映,他才有時間處理終身大事。為表達結婚的誠意,他選擇201314這天在台灣求婚,也在木柵買了新房。

張震低調求婚成功,身邊人都不知道,父親張國柱昨聽說後驚訝:「求婚成功了嗎?我不曉得耶。」旋即恍然大悟:「兩人在一起也好幾年了,這樣的發展很正常啊!」他說已見過準媳婦,是滿好的女生。


情史和事業都精彩

他還掩不住喜悅的說:「一定要祝福,我對小孩子的決定完全尊重,沒意見。」據悉,張震的母親對莊雯如印象很好,早就催促兒子成家。

張震5歲開始演戲,15歲與父親張國柱、哥哥張翰拍楊德昌執導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從此成為影壇新秀,陸續拍了王家衛的《春光乍洩》、李安的《臥虎藏龍》。他的情史也和事業一樣精彩,和路嘉欣交往長達6年,最後他寄出一張明信片提出分手。與舒淇的戀情,外傳因張國柱說「舒淇不會是張震的另一半」,兩人就漸行漸遠。他的經紀人昨表示沒聽說求婚的事。http://www.ifeng.com.tw/entertainment/detail_2013_01/17

 

影片:「201314」諧音日 張震浪漫求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