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老爸 Sugar Daddy

正妹找甜心老爸賣約會


學費太貴 正妹網路找甜心老爸賣約會

美國的大學學費太高,讓許多學生吃不消,有人一口氣兼三份差,還是無法負荷。愈來愈多的女大學生,開始在特定網站上尋找「甜心老爸」(Sugar Daddy)的資助,她們不一定真的「賣身」,但是提供這些事業有成的年長男人一個「圓夢」的約會機會、順便補貼自己的學費。

成立於2006年的專業配對網站《SeekingArrangement.com》,對自己的介紹是這樣的:「提供互惠利益關係的精英甜心老爸約會網 站」,在這個網站上,註冊女學生人數排行前十名的學校幾乎都是名校: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賓州大學(Penn State University),甚至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與加州大學(UCLA)都名列其中。

美國《ABC》電視台專訪了一位在《SeekingArrangement.com》網站上經營許久的女學生。24歲的莫里斯(Christine Morris)在紐約大學讀音樂,一個學期的學費高達美金1萬元(約台幣30萬元),加上在紐約的生活費用,她每天兼了3份打工,把自己累的半死,還是賺 不到足夠的學費,於是她選擇在這個網站上刊登了廣告,希望能多認識一些人,順便多賺一點錢。莫里斯每次和她的「甜心老爸」約會的代價從100美元到500 美元不等,對她來說,真的可以解決一大筆進帳的問題,而她很堅持不與對方發生性行為,她說:「我的方法就是,約出去前就講清楚我的底線,就是不上床」。   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0117/106267





圖: 學習音樂的莫里斯,氣質相當不錯。


圖: 莫里斯刊登在「甜心老爸」交友網站上的個人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