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瑜

小英女孩 陳志瑜 -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

現就讀海山高工製圖科二年級的陳志瑜,因為有張神似演員六月的臉蛋,被暱稱為「小六月」,出色的外表也讓她獲得不少電視廣告的演出機會;在蔡英文競 選廣告中「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身穿白色洋裝的清純模樣更是吸引不少男性粉絲.....

 

陳志瑜 - 小英女孩 陳志瑜大選夜掩面哭泣 經典美照網路瘋傳

嗆馬爭受教權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投身政治

「讀書有什麼用,直接丟錢到私立學校就好了。」有著一頭飄逸長髮、圓潤大眼,笑起來甜美可人的助選女孩陳志瑜,雖然只有17歲,但談起馬政府「陸生 來台法案」,氣勢不亞於電視上的候選人,砲火全開,一字一句地吐出許多台灣高中生共同的心聲,嗆辣的言論與甜美的外表形成強烈的反差感。

現就讀海山高工製圖科二年級的陳志瑜,因為有張神似演員六月的臉蛋,被暱稱為「小六月」,出色的外表也讓她獲得不少電視廣告的演出機會;在蔡英文競 選廣告中「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身穿白色洋裝的清純模樣更是吸引不少男性粉絲。自廣告曝光後,社群網站的Facebook粉絲直逼3000人,「一天 大概有2、30人加我好友。」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27

 

圖: 陳志瑜 - 小英女孩 陳志瑜 -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

▲陳志瑜在蔡英文競選廣告中清純的模樣萌倒一票男性粉絲。(圖/擷取自YouTube)

正值花樣年華的她,與時下女高中生沒什麼兩樣,喜歡唱歌、跳舞、拍照,也熱愛韓國歌曲和韓國團體;「像是Super Junior、少女時代、東方神起,很喜歡唱他們的歌。」談到喜歡的藝人,原本緊繃的神情略微舒緩,但一說到政治立刻正襟危坐,滔滔不絕,口氣儼然是個小 大人。

陳志瑜說,誠信很重要,政治總是充斥著空頭支票,信任能夠帶來安定,但馬英九只給了漂亮的數據,用來填塞人民對於生活的不滿,這樣的做法,只是不斷地傷害當初相信他的人,這就是不信任。

「馬英九只說的到做不到,一次又一次讓我們失望,那我們是不是要換人做做看?」她表示,小時候爸媽就培養她看新聞台的習慣,時時做機會教育,而小學 六年級剛巧碰到「紅衫軍倒扁運動」,對於外界對民進黨一面倒的抨擊相當反彈,因而提高對政治的關注,國中時期首度參與「百萬人擊掌活動」,小小年紀的她, 談及當時的盛況,滿面笑容,認為跟能理念相同的人互動才是她想要的。

 

圖: 陳志瑜 - 小英女孩 陳志瑜 -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

▲由於家人長期培養對新聞的關注度,小小年紀的她國中時期就曾參加過政治遊行。

 

陳志瑜 - 小英女孩 陳志瑜大選夜掩面哭泣 經典美照網路瘋傳

 

圖: 陳志瑜 - 小英女孩 陳志瑜 -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

蔡英文宣布辭去黨主席那一刻支持者莫不感到心痛萬分(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挑戰總統大位失利,14日晚間在雨中宣布辭去黨主席,並安慰綠營民眾要堅強。而台下一名年輕女子穿著輕便雨衣,難過情緒瞬間潰堤,在雨中與許多民進黨支持者一起紅了眼眶。ETtoday新聞雲攝影記者賴郁泰將她的神情捕捉下來,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這張照片也在網路被大量轉傳。其實照片中的女主角不是別人,就是就讀海山高工的陳志瑜。

陳志瑜目前就讀海山高工製圖科二年級,她因為有張神似演員六月的臉蛋,被稱為「小六月」,出色的外表也讓她獲得不少電視廣告的演出機會。她在蔡英文競選廣告《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身穿白色洋裝的清純模樣更是吸引不少男性粉絲。

陳志瑜年僅17歲,對於政治卻有不少自己的想法,先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她批評馬英九只給台灣漂亮的數據,用來填塞人民對於生活的不滿,這樣的做法,只是不斷地傷害當初相信他的人。而這篇「嗆馬爭受教權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投身政治」的報導,在網路上也引起熱議。

香港導演王晶15日在微博上大讚某位「小英女孩」美若天仙,星探應該要找她來拍戲。原本有人猜測陳志瑜就是這位「小英女孩」。不過王晶15日下午在微博表示,應該不是陳志瑜,也讓人對此事感到更為好奇。  ETtoday 2012年1月16日

 

影片:  陳志瑜 - 小英女孩 陳志瑜 -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