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皓晴

海碩盃女單台灣內戰 許文馨勝詹皓晴

新聞圖片

圖: 詹皓晴今天不敵許文馨,在海碩盃首輪落馬。

海碩盃今天進入第2天的會內賽賽事,目前共有6場女單賽事已經結束,其中2場有台灣女將出賽,台灣女將詹謹瑋遭到波蘭選手以6比4、6比3擊敗,第1輪止步,另外台灣選手許文馨與詹皓晴的內戰,則由許文馨以5比7、7比6、6比4擊敗詹皓晴,晉級第2輪。

 另外4場比賽中,一場泰國選手的對打,由拉琪娃剛(LERTCHEEWAKARN Noppawan)擊敗同鄉晉級第2輪。泰國的魯安娜(Nudnida Luangnam)則以6比4、7比6擊敗日本的瀨間友里加(Sema Yurika),日本的土居美咲(Misaki Doi)以6比4、7比5打敗中國的王薔,法國好手手瑪丹諾薇(Kristina Mladenovic)打敗以色列的葛菈奇克(Julia Glushko),成績是6比2、4比6、6比3。

 稍晚,台灣選手李花塵將出戰日本女將森田步美(MORITA Ayumi ),張凱貞也將與泰國選手較勁,雙打部份,許文馨與中國的周亦妙組成雙打出賽,李花塵與高紹媛兩位台灣女將聯袂出擊,要對上的是台灣好手陳宜與日本選手奈良久留美(Nara Kurumi)的搭檔,此外,還有一場白俄羅斯好手葛娃索法(Olga Govortsova)與中國鄭賽賽的單打賽事。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