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 

孟庭葦發民歌專輯 吃全素20年葆青春

43歲美魔女孟庭葦,吃白木耳保養回春


唱紅《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的「月亮公主」孟庭葦,結婚生子後淡出歌壇,但近日她復出發行個人第23張專輯《太陽出來了》,今天出席活動時自爆,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除了作息正常外,就是多吃白木耳。

43歲的孟庭葦身材火辣、皮膚白皙像30歲輕熟女,看不出來是5歲小孩的媽。她透露自己吃素20年,最喜歡吃白木耳,「白木耳聽說膠原蛋白很豐富,燕窩是不好的,鼓勵大家吃白木耳代替燕窩。」

孟庭葦 太陽出來了MV

孟庭葦發民歌專輯 吃全素20年葆青春

  孟庭葦[微博]攜新專輯《太陽出來了》在北京釣魚台賓館舉辦發布會。她以專輯中的“西夏公主”造型現身,透露聽民歌能帶給如今的自己平和和溫暖的心境,希望藉此帶來正面力量,作曲家王黎光[微博]也到場助陣。而43歲的孟庭葦還分享了自己的保養祕笈,稱已經保持吃全素的習慣超過20年。

  發新民歌專輯扮西域公主

  21年前,孟庭葦的《妳看妳看月亮的臉》走紅兩岸。而今年,她選擇用新民歌專輯《太陽出來了》宣布走進一個人生的新時期。發布會上,孟庭葦身著一襲“西夏公主裝”露面,原來,這就是她專輯中的《不消失的回憶》MV造型。她稱民歌帶給如今的自己平和溫暖的心境,希望藉此帶給聽眾正面的力量。而選在釣魚台舉辦發布會,也是因為專輯風格與此地的歷史沉淀有所應和。創作了專輯中大部分作品的知名作曲家王黎光也到場為她打氣。

  保養祕笈是吃全素20年

  被問到保養祕笈,43歲的孟庭葦笑說:“一直有人問我這個問題,還有媒體貼很近看我是不是有整容,我的臉絕對沒有動過。”還有記者說到伊能靜[微博]出門都要帶很多保養品,孟庭葦又笑著否認稱自己沒有。她透露年輕的祕訣是“作息正常,心境平和,沒有夜生活,不抽煙喝酒”,除了這些常規習慣,她還透露自己每天打坐半小時,與天地交流思想,以及“愛吃白木耳,我很抗拒吃燕窩一類的東西,可以用白木耳代替”。

  不過,對平常人來說最難效仿的可能就是她吃素的習慣:“今年八月是我吃全素20周年。”

  兒子上小學後會減少曝光

  而孟庭葦5歲的兒子小寶弟,近年來常跟她一起參加活動,此次卻未見身影。孟庭葦笑稱年底的演唱會可能會讓兒子上台唱一首歌。而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兒子曝光太多,孟庭葦稱小寶弟還在讀幼兒園,平時生活比較輕鬆,“所以讓他出來給大家帶來一點歡笑”,上了小學後就會減少曝光。

  曾遇瘋狂歌迷寫血書下降頭

  出道已20多年的她,還被問到這些年碰到的最瘋狂的歌迷做過什麼。孟庭葦稱十多年前,有歌迷用自己的血寫情書寄給她,“打開那封信都是鐵鏽的味道,裡

面還有一些中藥一樣的東西,他說我碰到這個藥就中了他給我下的降頭,三個月內必須去找他才能解開”。她回憶道:“不過我當時沒有相信他,所以沒有去找他。”新浪娛樂

 

影片:孟庭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