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綿羊頭

英農場驚現顛倒綿羊頭翻轉180度

 

▼顛倒綿羊頭 - 頭部翻轉180度的綿羊
 
顛倒綿羊頭

顛倒綿羊頭 - 英農場驚現顛倒綿羊頭翻轉180度

如同天上蓬鬆雲朵般的可愛綿羊,是許多人的最愛,但網路近日流傳一部關於綿羊的詭異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大驚失色,直呼「好可怕」,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見到的景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英國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的30歲電腦工程師艾倫‧麥克納馬拉(Allan McNamara),日前和女性友人一同在郊外散步時,意外經過一座小農場,成群的綿羊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吃草、休息。

突然間,艾倫的朋友驚呼一聲,發現其中一隻綿羊的行跡詭異,兩人趕緊走近仔細一瞧,沒想到卻看見令人無法置信的景象。這隻綿羊的頭部竟然不合常理的翻轉180度,上下顛倒;但即使頭部翻轉180度,還是不影響牠的進食和行動,和一般綿羊一樣在草地上享受陽光與青草。

艾倫趕緊拿起手中的相機,將這奇特的景象錄下並分享至網路上,短短7天已累積超過9萬次的點閱率;儘管艾倫再三強調這影片「絕無作假」,仍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是否又是一個噱頭十足的惡作劇影片。但不論真實性為何,這部影片確實讓許多網友一同見識到一生難得一見的奇特畫面。nownews 2012/10/05

▼儘管頭部翻轉180度,這隻綿羊依然可以自在進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顛倒綿羊頭


顛倒綿羊頭

雞皮 疙瘩 英國 農場 綿羊 顛倒 上下 翻轉 18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