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則 - 台中榮總前副院長之子

中榮前副院長兒子 蔡維則騙熟女50萬玩全台

 

蔡維則前晚與被害人王姓女子進入台中市一家飯店投宿。右為其去年落網照。

記得這個男人長相,不要再被騙了!涉及多起詐財騙色的蔡維則,7月間謊稱遭黑道追殺,騙一名婦人陪他全台逃亡48天,期間投宿墾丁凱撒、日月潭涵碧樓等高檔飯店,花約50萬元均由婦人埋單,前天兩人投宿台中一家旅館時被查獲,婦人才驚覺被騙,和家人相擁痛哭。

警方調查,蔡維則(40歲,詐欺等前科)的父親曾是台中榮總副院長,蔡男多次冒充教授、軍火商,專挑熟女騙財騙色遭通緝,蔡父早已宣稱不再理這個兒子。2006年他曾謊稱是美國大學教授,遺失行李,以通緝犯身分在桃園大埔派出所大吃年夜飯,警察還送他2000元車資。

隱瞞通緝犯身分

今年7月,蔡透過網站「愛情公寓」認識從事電腦業務的王姓婦人(43歲),謊稱可介紹國防部生意,後又改口採購案與黑道踩線,須逃亡躲避追殺,還騙王婦:「已經安排好妳家人的生活,千萬不能聯絡,否則會遭追殺。

王婦失聯後家人報警,警方調閱王婦刷卡紀錄,發現她投宿墾丁凱撒飯店數日,又花了30萬元住日月潭涵碧樓、雲品等高檔飯店一周。

兩人前晚投宿台中火車站前一家旅館,昨晨警員清查發現王婦是失蹤人口,蔡男夾雜國、英語謊稱有美國護照,是王女丈夫。

警方認為可疑調查,發現蔡維則根本是通緝犯,王婦才恍然大悟控告蔡詐欺,警方昨天將蔡男押送台中地檢署。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006/34557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