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 柯震東 - 南方小羊牧場

 

南方小羊牧場預告片

 

柯震東床戰謝欣穎  沒膽從後面來慘被嗆 

當紅新星柯震東在第二部電影作品《南方小羊牧場》中飾演失戀男孩,為了拍攝與「前女友」謝欣穎的親密小物,花了一天時間黏在一起,不過為了拍攝一場「最限制級的床戲」,他卻不敢從後方抱住對方,還被謝欣穎嗆:「你是沒抱過女朋友嗎?」

《南》片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影后謝欣穎繼《有一天》之後,二話不說再次相挺!在電影中飾演柯震東的前女友,僅用一張便利貼就把他甩了,然後就消失無蹤。第一次跟柯震東合作,謝欣穎直說:「還沒認識以前,會以為是個小男孩、小王子;但是認識之後發現,他並不是大家印象中一直跑夜店的小孩,他工作的時候非常認真,在螢光幕前幕後是同一個人,就是很自然做自己,很真誠!」

柯震東與謝欣穎在《南方小羊牧場》上演號稱電影裡「最限制級的床戲」

而爲了拍攝電影中兩人交往的照片以及私密小物,柯震東及謝欣穎花了將近一整天的時間,從早到晚黏TT黏在一起,包括:在公園共圍一條圍巾耍甜蜜、去淡水拍貼曬恩愛、KTV情侶小包廂夜唱。其中一場號稱整部電影裡「最限制級的床戲」,柯震東和謝欣穎要側躺在床上,男生從後面抱住女生。結果柯震東非常緊張,兩人中間距離超遠,後來還是謝欣穎先開口說:「你是沒抱過女朋友嗎?手放這邊!」柯震東才敢放下心大膽的抱下去。

柯震東拍攝前聽說謝欣穎拿過很多影后獎項,心裡想說「挫賽」了,不過在對戲相處之後,才發現她真的很好相處。兩人對戲閒暇之餘,除了閒聊分享買衣服的品牌,戲外也各有戀愛心得。柯震東直說:「跟她對戲感覺很舒服而且很放心,也不會有壓力,很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