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心宇 廖廷娟  

主播張心宇、廖廷娟 地下情轉公開




▲張心宇(左)和廖廷娟的親密合照



主播地下情露曙光 張心宇、廖廷娟曬恩愛照

戀情開花結果?主播張心宇、廖廷娟地下情談得辛苦,昨張心宇在臉書曝光兩人親密合照,等於公開這段曾飽受爭議的戀情。友人及粉絲見狀紛紛獻上祝福,不只誇該舉動「讚」,還要他趕快放送「炸彈」,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34歲的壹電視主播張心宇長相斯文俊俏,擁有不少師奶粉絲,前妻是他在大學就認識的對象。28歲的東森主播廖廷娟曾被週刊爆料介入張心宇和前妻的婚姻,導致兩人婚姻破局畫下句點,但當時兩人態度低調,拒絕承認戀情。




▲張心宇(左)上傳和廖廷娟的親密合照,首次承認戀情(圖)

 

雖然他們屢被直擊到手牽手甜蜜約會,但雙方依然不願坦承戀人關係,戀情疑似轉往地下發展。如今這段地下情終露曙光,張心宇15日在臉書上傳和廖廷娟的貼臉親密照,說道:「終於…」首度承認他們戀愛ing,有粉絲笑說:「所以要以身作則,趕緊增產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