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奇蹟 - 死而復生事件


艾拉出生時在母親子宮內發生了大出血,導致她出生後沒有呼吸和心跳。在長達25分鐘的緊急搶救後,終於開始了 呼吸。為防止艾拉出現大腦損傷,醫生將艾拉冰凍了整整72小時,然後再開始緩慢升高艾拉的體溫。11天後,9個月大的艾拉已經基本康復,大腦功能一切正常。          

  當所愛的人離開人世時,總是會痛不欲生,希望能有奇蹟發生,往往這都是只能想想。不過,還真的有奇蹟存在,根據環球網報導,世界上發生多起「死而復生」的事件,讓看到的人大呼不可思議,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奇蹟吧!

男童去世後意外『復活』要水喝 隨後再死亡 

2012年6月,巴西一名兩歲男童因患肺炎不幸去世,在為其進行葬禮時,這名男童又突然從棺材裡坐立起來要水喝,之後便倒下,再無任何生命氣息。據其父親 稱,他們當時都嚇壞了,以為桑托斯奇蹟復活,沒想到他卻再一次死去。之後,其家人還將葬禮推遲了一個小時,希望桑托斯能再次醒過來,然而奇蹟沒有再次重 現。

姆萬巴心跳停止78分鐘 15次電擊奇蹟般生還 

2012年3月,博爾頓球員姆萬巴在球場上昏倒。博爾頓隊醫托賓表示,他們對他使用了各種方法,都不能讓姆萬巴甦醒,當時他已經沒有了心跳,博爾頓迅速把 他送到了醫院,『醫務人員告訴我們,他的心臟已經不跳了,就是說,當時的他已經死了。』醫生不斷對他使用電擊,在15次電擊之後,姆萬巴終於有了反應。當 時一名醫生在叫他,問他的名字,姆萬巴用很小的聲音回應,醫生們倍感鼓舞,此時距離姆萬巴心臟停止跳動已過去了78分鐘。

生命奇蹟『冷凍』3天 『死嬰』復生 

英國母親瑞秋於2010年6月在醫院生下了女兒艾拉·安德森。由於艾拉出生時在母親子宮內發生了大出血,導致她出生後沒有呼吸和心跳。在長達25分鐘的時 間內,艾拉沒有一絲生命徵兆,醫生不得不緊急搶救,艾拉終於在25分鐘後開始了呼吸。為防止艾拉出現大腦損傷,醫生決定採用一種高科技實驗性療法將艾拉的 整個身體迅速冷凍起來,就這樣,艾拉的身體被冰凍了整整3天。在被冷凍72小時後,醫生開始緩慢升高艾拉的體溫。11天後,9個月大的艾拉已經基本康復, 大腦功能一切正常。

澳大利亞母親擁抱兩小時嬰兒『死而復生』 

2010年3月,澳大利亞女子凱特·奧格在醫院生下一對龍鳳胎,胎兒僅27周大。出生時,女嬰情況良好,男嬰僅0.9公斤,沒有呼吸。醫生對男嬰實施20 分鐘搶救無效,宣布死亡。『我從未感覺如此糟糕。』奧格說,『我脫下自己的睡衣,把他抱在胸口,讓他的頭枕著我的胳膊,就這麼抱著他。』兩個小時的摟抱、 撫摸、傾訴。奇蹟發生了,男嬰傑米出現生命特徵。生命奇蹟讓母親破涕為笑,也令醫生覺得難以置信。


最命大的婦女 30小時114次『死而復活』 

2010年4月,英國時年55歲婦女安·敏特拉姆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遭遇『突發性成人猝死症』,心臟停跳昏死過去。醫生用電擊除顫器對她的心臟進行電擊起 搏,可敏特拉姆每次被救活一會後,心臟又會再次停跳。在30多個小時中,敏特拉姆的心臟總共停跳114次,可每次她都被醫生用心臟電擊術救活。最後敏特拉 姆的心臟終於穩定下來。

俄女子『被死亡』後復生 發現身處棺材被嚇死 

2011年6月,俄羅斯女子法吉爾義·穆罕默德賈諾夫因胸痛在家中跌倒後被送往醫院,醫生隨即宣布她死亡。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家人為這名婦女準備葬禮時她卻突然醒了過來,發現身在棺材中的她因驚嚇過度『再次』死亡,而這一次再也沒有醒來。

女子餓死4天追悼會中復活 

2012年4月10日一整天,33歲的村民張志華幾乎沒有吃東西。到了11日上午,小女兒發現媽媽一直躺在床上沒動靜,喊來大伯魏仲玉,這才發現她『死』 了。4月11日下午,張志華被裝進了重約千斤的大紅棺材。四位上了年紀的鄰居負責裝棺,但棺蓋留了一絲縫隙。14日晚9時,家人和她的『遺體』告別時,弟 弟發現她的手在動。丈夫魏仲興立即上前來把棺蓋掀開,電燈光下,張志華眼睛睜得大大的,乾裂的嘴唇一張一合,似乎想說些什麼。魏仲興立馬把老婆抱出了棺 材。

美國一名孕婦分娩時母子雙『亡』 後均奇蹟復活 

2009年耶誕節前夕,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醫院發生了一起罕見的生產奇蹟,孕婦特雷希分娩時無心跳,同時胎兒出生後也沒有生命跡象,卻又都起死回生,被當 地人稱之為『聖誕奇蹟』。醫生說,通常情況下如果孕婦分娩時出現併發症,胎兒出生後她們會有恢復跡象。同時,無生命跡象的嬰兒到達父親邁克手裡時開始有了 微弱呼吸,隨即醫生們也幫小嬰兒做緊急搶救後母子雙雙生還。http://www.nownews.com/2012/06/28/91-2827687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