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祕戀葉璇 - 第九個寡婦 李東學葉璇吻照出土

 

霍建華熱擁葉璇 不認祕戀1個月

爆料者提供葉璇(後)和霍建華擁抱照片。

「果郡王」李東學和中國劇《第九個寡婦》女主角葉璇被爆假戲真做還流出激吻照,但操作痕跡明顯,且遭雙方否認。昨又有自稱「橫店影視城演員」爆料,指葉璇正牌男友其實是霍建華,兩人祕戀不到1個月,還說霍是因不滿和林心如「女尊男卑」關係才分手。

爆料指出李東學只是煙霧彈,葉璇和霍建華才是一對,兩人2005年合作過電視劇《天下第一》,當時就擦出火花,最近因都在橫店拍戲重逢,霍建華擔任新戲《金玉良緣》製作人,所以向有經驗的葉璇請教。

林心如也中槍

而爆料也重提霍建華和林心如偷戀3年的舊緋聞,指林心如強勢,葉璇則被形容「細心體貼、不拘小節」,爆料者甚至提供霍和葉擁抱照,雖自稱是演員卻已有媒體般專業。昨霍建華經紀人連俊傑回應緋聞是「子虛烏有」,照片是單純探班,並指中國現在很多專門的宣傳公司向媒體做所謂「爆料」,他說:「別再搞林心如了,她快罵死我們了。」林心如經紀人譚君平則表示:「中槍習慣了,大家開心就好。」 蘋果日報

 

李東學葉璇吻照出土 - 第九個寡婦

李東學(左)和葉璇貼在一起看煙火的親密照被曝光,戲假情真不脛而走。


李東學吻照出土 葉璇仍護負心漢

「果郡王」李東學和港星葉璇合作《第九個寡婦》傳暗生情愫,儘管他已以「玩笑話」回應了她在發布會現場隔空示愛。但26日有網友曝光一組疑似兩人激吻和摟抱看煙火的照片,並爆料李東學進劇組時隱瞞已婚身分,與葉璇日日癡纏,葉知情後斬斷情絲。

李東學經紀人陳璞昨表示:「不想隨之起舞。」暗示這些都是劇組「自導自演」,提到已婚身分,也說全是假的。葉璇昨在微博寫:「不論如何謠傳毀謗,東學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儒雅、正直、善良的好男人…懇請大家愛護他。」

事實上,兩人劇中演得也實在火熱,除了床戰,還有瀑布、草堆和水底的「野戰」,網友打趣:「原來王爺也有生猛的一面!」李東學則說,激情戲不能事先準備,一準備就做作,「我就告訴自己什麼都別想,就順著感覺去演。」 中時電子報

 

「果郡王」李東學和葉璇

 

影片: 李東學葉璇吻照網路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