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子 一夜變老 - 越南26歲女子 一夜老 三十歲 - 正妹變阿嬤 

越南女子 一夜變老 - 正妹變阿嬤 越南26歲女一夜竟老30歲


影片: 越南女子 一夜變老 - 越南26歲女子 一夜老 三十歲 - 正妹變阿嬤  一夜蒼老真實版


 

正妹變阿嬤 - 一夜蒼老真實版 歲妙齡女幾天內變50歲

古代有一夜白頭的說法,現實生活中有一名越南女子阮氏,在短短幾天內老了五十歲,從妙齡女子變成歐巴桑,經過醫生檢查後認為,可能是因為長期服用含類固醇的傳統藥物,導致皮膚鬆弛,長出一大堆皺紋。   2011-10-14  中天新聞


越南女子 一夜變老 - 越南26歲女子 一夜老 三十歲


越南女子 一夜變老 - 正妹變阿嬤 越南26歲女一夜竟老30歲

越南一名26歲阮姓女子,一夜之間皮皺臉縮,外表看似老了近30歲,原本緊實的皮膚瞬間鬆垮起皺紋,容貌宛如70多歲老婦,且胸部、腹部皮膚也出現明顯皺褶;阮女當時因家境貧困未能及時就醫,現在出門都得戴上面具,以避開路人異樣眼光。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08年阮女疑因海鮮過敏造成皮膚搔癢,臉部皮膚漸漸鬆弛、下垂,不過幾天的時間,阮女皮膚彷彿急速老化50年,從外觀上看起來就像是一名7旬老婦人,讓她相當自卑,唯有戴面具才敢上街。

阮女指出,幾年前的自己相當漂亮,皮膚出現異狀後因家貧未就醫,愈來愈嚴重,直到最近找醫師檢查,才發現可能是因長期服用含類固醇的傳統藥物,導致皮膚失 調增生。雖然阮女年輕容貌不再,但其丈夫仍深愛她,阮女表示:「儘管我看起來又老又醜,他仍然愛我,像以前一樣。有了他,我覺得更有自信,可以如常生活和 工作」。


越南女子 一夜變老

26歲阮女一夜間皮皺臉縮,宛如70多歲婦人。(圖/翻攝自網路)


越南女子 一夜變老 

阮女丈夫依然深愛妻子(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越南 女子 皮膚 阿嬤 皺紋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4/11623-27493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