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最強童星蘆田愛菜 又演又唱創紀錄

 

 

影片: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 最萌小蘿莉 蘆田愛菜




 影片: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 最萌小蘿莉 蘆田愛菜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最強童星蘆田愛菜 又演又唱創紀錄

日本超人氣童星蘆田愛菜,雖然年僅7歲,但演藝成績單可是贏過許多叔叔阿姨,廣告、主持等各方邀約不斷,現在還「演而優則歌」。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去年才一舉包辦日本電影及日劇奧斯卡最佳新人獎的蘆田愛菜,今年接下日劇《寶貝的生活守則》的主演大任後,人氣直線飆升,再度以出色演技擊敗眾家女星,在上個月舉行的東京戲劇大賞中風光封后,與實力派演員鈴木京香並列最佳女主角。

在《寶貝的生活守則》中,蘆田愛菜飾演雙胞胎中的姊姊,由於父親突然病逝,因此與弟弟一起投靠父親的好友阿部貞夫,三人再加上一隻會說話的流浪狗,展開笑 中帶淚的同居生活。蘆田愛菜令人動容的催淚演技,讓觀眾看著忍不住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可愛的外表更成為當今日本人心中理想小孩的不二人選。就連SMAP也 對這個小妹妹讚譽有加,除了在節目中陪她玩捉迷藏,甚至還跟她大跳出現於劇中片尾的可愛舞蹈,場面相當逗趣。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蘆田愛菜(中)將在《寶貝的生活守則》,再度釋放她的可愛魅力。(圖/取自緯來日本台官網)

蘆田愛菜「演而優則唱」,和劇中弟弟攜手唱紅該劇片尾曲之後,上個月推出的個人全新單曲也順利打進日本公信榜第四名,成為發行當週即登上排行榜前十名的最 年輕歌手。人氣居高不下的她,本月底也將趁勢推出個人專輯,想必又會擠進銷售排行榜。而業界還盛傳,蘆田愛菜極有可能受邀參加今年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若 傳言屬實,蘆田愛菜可望再度改寫歷史,打破前年由「日本小小彬」加藤清史郎所創下的最年輕登場歌手記錄。

幾乎天天出現在螢光幕的蘆田愛菜,近期也被媒體點名為「過勞童星」,甚至還有傳言指出,她可能被迫向學校請假以參加演藝活動。只能說蘆田愛菜人紅是非多, 不過蘆田愛菜得到這麼多獎項肯定,她開心說:「長大之後我還是想要繼續演戲!」對演戲的喜愛之情表露無遺。相信這股「愛菜旋風」還會繼續延燒。緯來日本台 將於今日(11/11)晚間8:30全台首播《寶貝的生活守則》第一集加長版,第二集起將調整為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播出。

關鍵字: 蘆田愛菜 日本公信榜 紅白歌唱大賽 鈴木京香

最強童星蘆田愛菜 又演又唱創紀錄http://www.nownews.com/2011/11/11/340-2756821.htm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 最萌小蘿莉 蘆田愛菜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最萌小蘿莉 蘆田愛菜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松山研一實習當奶爸 對上最萌小蘿莉蘆田愛菜

2011年高雄電影節除了主打災難片讓影迷大開眼界之外,還找來超萌小蘿莉蘆田愛菜,她在電影《白兔玩偶》中和松山研一有精彩對手戲,明年就要升格當爸的松山研一在片中先實習當奶爸,戲外和愛菜的互動也彷彿真正的父女。

松山研一在《白兔玩偶》中飾演單親奶爸,扶養祖父的私生女蘆田愛菜,盧田愛菜被譽為日本最能落淚的天才童星,還剛拿下日本公信榜票選「史上最強童星」,兩 位演員使出渾身解數互飆演技,讓整部電影笑中帶淚,療傷力十足。導演SABU也將和愛菜一起來台參與高雄電影節,用最可愛的笑容征服台灣。

而另一部星光閃閃的動畫片《Colorful》,請來宮崎葵、南明奈獻聲演出,內容描述作惡多端的死神重返人間附身剛自殺的中學生,透過青少年的霸凌、援 交,開啟一段贖罪之旅。導演表示:「因為宮崎葵的聲音能夠表現一種少女的孤獨感,而從事援交的女主角,就直覺想到南明奈的聲音非常適合。」印象曲找來創作 型女大生miwa翻唱日本搖滾教父尾崎豐的作品,讓整部影片在孤寂的氛圍裡,能看見青春的曙光。

除了日本電影之外,德國和法國的動畫片也都參展,2011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1日(五)到11月6日(日)於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高雄市音樂館、高雄市電影館展開。早鳥套票即將在9月5日到9月30日全台ibon正式開賣。........... 2011/09/06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