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女孩 Rima

國旗女孩 Rima - 馬營再推「國旗女孩」 依然浪漫風 

 

國旗女孩 Rima

 

國旗女孩 Rima

國旗女孩 Rima - 馬營再推「國旗女孩」 依然浪漫風 | 藍綠布局拚2012

繼上一支網路競選影片「愛情簽證」獲得廣大迴響後,馬辦昨天再推新一支浪漫愛情微電影「國旗女孩」,劇情描述一位愛旅行的男孩和愛拍照的女孩,因為國旗搭起的一段愛情故事。昨天先推上集,三天後再推下集。

馬辦也大搞創意,把首映記者會現場佈置成電影院,媒體入場先拿電影票,進場還要剪票,現場還有飲料跟爆米花。馬辦執行長金溥聰、副執行長羅智強與片中男女主角都參與影片首映。

金溥聰表示,透過這支影片希望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認識國旗,重拾對國旗的熱愛。他透露,下集結局是happy ending,網友可以好好期待。對於近來頻打網路微電影,宣傳政績。金溥聰說,網路不受影片長短時間限制,藉由網路傳播也可以接觸更多年輕朋友,特別是愛情故事尤其吸引年輕人。

「國旗女孩」故事女主角是從小生長在國外但從來沒有回去的台灣人,男孩來自台灣,愛帶著國旗旅行,希望讓國旗飄揚在世界各地。兩人邂逅並發生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國旗女孩」與「愛情簽證」同樣走浪漫風,男女主角也都是俊男美女。這次男、女主角張恩和及Rima都是模特兒,也都還是學生。其中Rima是台灣與黎巴嫩混血兒,長相甜美,曾與藝人王力宏、羅志祥等人演出廣告。

影片拍攝場景在澳洲墨爾本,拍過多支音樂錄影帶及廣告的Rima說,拍競選影片比音樂錄影帶辛苦,但想到可以拿國旗、向全世界的人介紹台灣,替台灣加油,就覺得很有意義。

「國旗女孩」影片長達十八分鐘,採上下兩集播出,昨天先公布上集,三天後再推下集。兩支影片都可在台灣加油讚官網http://www.taiwanbravo.tw/和馬總統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taiwanbravotw觀賞下載。

國旗女孩 Rima  影片

 
【2011/10/14 聯合報】

 

國旗女孩 Rima - 亮眼混血正妹馬辦揮國旗

 

宅宅照過來!馬英九競選辦公室13日推出第2支微電影「國旗女孩」,請來台灣、黎巴嫩混血正妹Rima擔綱演出,故事敘述一個愛旅行的男孩和愛拍照的女孩在異鄉因為國旗而結緣。這個微電影將在網路上播送,搶攻年輕選票意圖明顯,連馬辦執行長金溥聰也說,在網路上播送可接觸到更多年輕人,加上愛情故事能吸引年輕人,讓年輕人有機會能認識國旗。

馬辦首支微電影「愛情簽證」在網上頗受好評,13日又再推出新一支「國旗女孩」,片長18分鐘,共分上、下集。馬辦13日首播的上集中,描述一位愛帶著國旗到處旅行的台灣男孩,在旅程中碰上一位從小生長在國外的台灣女孩,而兩人因為國旗結緣,男孩送女孩國旗胸章,約好某天一起帶著國旗胸章、揮舞國旗一起看球賽,但最後女孩在球場等了多時,男孩卻遲未出現…

擔任「國旗女孩」女主角的Rima,今年才就讀基督書院大三,外型亮麗的她更是台灣、黎巴嫩的混血兒;Rima表示,會接拍此初微電影主要是因為想要讓大家趕快知道台灣,讓他們來台灣玩,認識台灣。

國旗女孩 Rima -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13日推出第2支微電影「國旗女孩」,請來台灣、黎巴嫩混血正妹Rima(右)擔綱演出,搶攻年輕選票意圖明顯。 (圖)


馬辦執行長金溥聰不諱言表示,由於網路比較沒有時間限制,能比在電視上播出更長的時段,因此本齣微電影的拍攝透過網路頻道來發送,能接觸到更多年輕朋友,此外,愛情故事也較能吸引年輕族群;搶攻年輕選票意圖明顯。

馬辦表示,「國旗女孩」講的是男女間的「一見鍾情」,男孩與女孩因為國旗而開啟了對話,也編織出一段動人的故事;而在13日播出的上集網友們可在台灣加油讚官網與馬英九總統youtube上觀賞,下集則在三天後推出。

國旗女孩 Rima -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第2支微電影「國旗女孩」,請來台灣、黎巴嫩混血正妹Rima擔綱演出。 (圖/擷取自「國旗女孩」影片)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3/11754-2749105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