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隆 - 夏隆(Sharone Hakman) - 超人氣型男主持夏隆‧哈克曼

被夏隆熱情抱懷中 小禎小鳥依人

小禎(前)與型男主廚夏隆合作主持,小禎不但讓夏隆抱起,還餵他吃蓮霧,節目預計明年1月播出。


福斯國際電視網(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FIC)跨國製作全新生活娛樂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特別從美國邀請到《廚神當道美國版》第一季的超人氣型男主持夏隆(Sharone Hakman)來台灣製作節目,並與時尚犀利主持人小禎共同搭檔。小禎帶著夏隆前進拜訪台灣名人的家,夏隆將展現好手藝下廚做菜交朋友,讓這些台灣名人好友們好好品味一番!

今天(25日)記者會上,小禎特別為夏隆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一件猛男造型的圍裙,還親手幫夏隆穿上,看到肌肉造型的圍裙,夏隆開玩笑說其實他真正的胸肌還可以夾核桃呢!拍照時身穿肌肉圍裙裝的夏隆果然十分有力,一把抱起小禎,讓小禎十分害羞說,從來沒有男生這樣抱過她,而且夏隆還是他合作過最高的男生,頗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問起兩人對彼此的印象,他們坦言其實合作錄影節目前15分鐘才第一次見面認識,但兩人可以說是一拍即合,夏隆稱讚小禎是個美麗、甜美又溫柔的女性,一旁的小禎還不忘強調是「溫柔」喔!小禎則是對從洛杉磯來的夏隆有極好的印象,個性熱情,一見如故,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稱讚夏隆做菜十分迷人,對料理非常有想法,還透露其實自己私下很喜歡看「廚神當道」,可以和夏隆合作感覺就像是親眼看到偶樣一樣。

小禎為了讓夏隆更快融入台灣生活,第一次出完外景開完會後就帶夏隆去錢櫃吃牛肉麵,小禎爆料同在包廂的佩甄爸爸竟對夏隆猛唱英文情歌「I Love You… Diana」,讓夏隆有些不知所措,而夏隆也在記者會上爆料說他知道小禎的秘密,這個秘密就是小禎竟然擁有一副非常好的歌喉,他打算在《我家也有米其林》節目中想辦法可以讓小禎開口唱歌,讓觀眾一飽耳福。

事實上夏隆在今年四月份已經造訪過台灣,對台灣的美食以及濃厚的人情味留下深刻的印象,身為廚師的他對台灣道地的小吃來者不拒,尤其特別喜歡鼎泰豐的小籠包,他還開玩笑說自從來過台灣後他有了新的綽號,叫做「夏隆包」(音近似「小籠包」),這次他來台灣將不只是品嘗美食,更要用他拿手的料理結交台灣新朋友,並與美麗時尚犀利主持人小禎連袂合作,拜訪許多台灣名人的家,親自採買台灣當地食材下廚展現好手藝,預計將停留2到3星期。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4090

圖: 夏隆(Sharone Hakman) 

 美國熱門實境節目《廚神當道美國版》型男主廚夏隆‧哈克曼(Sharone Hakman)訪台,在台灣舉辦廚藝教學活動,現場擠滿喜愛夏隆的熱情粉絲。夏隆原先只做了兩道菜,但因應民眾的熱烈要求,竟用最後剩下的食材檸檬,另外發明了一道菜,在使用檸檬入菜之前,夏隆還現場表演隔空切檸檬,讓現場民眾大感驚奇。

夏隆雖然不懂中文,卻能和台灣的民眾互動,把大家逗得不停地大笑,他不僅示範如何切碎九層塔,還請民眾上台一起練習比賽;拿葡萄的時候,他還把葡萄丟下台,讓民眾接住品嚐;最後,他邀請小朋友上台進行擺盤比賽,看著小朋友認真的模樣,他不忘鼓勵他們做的很好。

除了廚藝教學外,夏隆稍早前還去逛了市場,品嚐麵線、豬肝湯、蚵仔煎、蛤蠣湯等,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蛤蠣湯,湯頭和火侯都十分到位,他開心的說,傳統地方有好味道。前一晚的晚宴,他精心準備六道菜,更不忘用當天早上去市場買到的火腿切丁煮湯,用台灣的西瓜入菜,以及用酪梨以及起司做了美味的沙拉。

《廚神當道美國版》將於每週一至週三晚上6點在Star World電視台播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