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級水蜜桃


精品級水蜜桃 - 傻瓜哲學 堅持培養出精品級水蜜桃



精品級水蜜桃 - 傻瓜哲學 堅持培養出精品級水蜜桃

水蜜桃產期剛剛開始,接近中午,10幾位遊客出現在王德勝的果園,聽說粉嫩嫩的水蜜桃能摘了,正和王德勝交涉想採果,只是這位園主十分性格,放著錢不賺,一口回絕了客人。

水蜜桃果農王德勝:「他抱怨就是說,我來了那麼一段路程,然後你不讓我採,我說你儘可以的話,配合那段時間,那個是水蜜桃最極品的時間。」

水 蜜桃種了10多年,王德勝給他的果園,定下了個每日摘採時間表,早上6點到10點,吸附在果實上的露水還沒蒸發,摘下水蜜桃時,更增添水分,下午3點到6 點,日照少,採果時,水蜜桃才不會被烈日曬得乾枯,辛苦一年的栽培,可就等著摘採這一刻,遊客來的時間不對,口感就不好,王德勝也絕不答應,讓他的水蜜桃 在不夠健康、美麗的時候離開樹梢。王德勝:「我想說還是要堅持自己的一些原則跟一些理念啊,讓他吃到更健康的水蜜桃。」

王德勝也知道,畢竟遊客也是遠道而來,上了山,他的這一點堅持,可能會讓很多人敗興而歸,折衷的辦法也有,就是由他帶著大家看看他的果園,望一眼樹上的水蜜桃,但只能聽王德勝動口........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8308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