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極緻亮澤修護髮膜,299元。專為乾性及受損髮質設計,含角鯊烷可深層滋潤髮絲,強韌髮芯。


天氣漸轉涼,頭皮雖不再悶熱難耐,但早晚變化大的氣溫很容易讓頭皮變得敏感、產生頭皮屑,加上經過一季曝曬的頭髮,特別容易靜電毛燥,平日在例行洗髮程序中不妨加入養護頭皮以及修護髮絲的步驟,讓秀髮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依舊閃亮飽水。

STEP 1:先用梳子梳開頭髮的糾結,讓造型劑及污垢掉落,同時適度刺激頭皮,提昇美髮效果。

STEP 2:用溫水濕潤頭髮並搓揉頭皮。過熱的水溫會刺激頭皮油脂分泌,易傷害頭髮結構。

STEP 3:取少許潤髮乳輕按髮尾,可減低洗髮時過度摩擦造成的頭髮斷裂。

STEP 4:取掌心般大小的洗髮露,輕揉搓出泡沫,並以指腹溫柔按摩頭皮,繼續揉出豐盈泡沫帶走頭髮污垢。

STEP 5:將頭髮擦至半乾,取適量護髮乳,均勻塗抹髮絲,待10~15分鐘再用清水沖掉。

STEP 6 :濕髮是很脆弱的,用毛巾包夾頭髮,輕輕拍乾,切勿揉搓,此時也可以使用頭皮spa產品簡單按摩1分鐘,為頭皮加強天然屏障結構。

STEP 7:用闊齒梳將髮絲梳開,塗抹免沖水的護髮產品,再用低溫吹風機,距離頭髮15cm以上,用手將頭髮輕輕撥乾。

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27/today-fashion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