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二女兒吳欣儒現身記者會,力挺姐姐吳欣盈。(圖/記者顏真真攝)

新光金小公主吳欣儒與華南永昌證券副總許元楨去(2009)年7月文定至今,卻遲未有結婚消息傳出,今(31)日新壽慈善基金會記者會上,包括新光金董事 長吳東進夫人許嫻嫻及大女兒吳欣盈、吳欣儒一同現身,不過,許嫻嫻及吳欣儒結束後隨即離開,倒是吳欣盈透露,妹妹今年11月就要結婚。

今年34歲的許元禎和吳欣儒相差3歲,都是美國名校畢業,吳欣儒是吳東進二女兒,代表的是新光金1.7兆的資產,華南永昌前董事長許博偉長子許元 禎家族資產也超過50億元,兩大家族聯姻,去年7月的訂婚就選在五星級飯店宴客,新光吳家大家長吳桂蘭,吳東亮、吳東昇還有郭思婷、吳欣嬡等,第一代到第 三代通通到齊。

不僅如此,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也到場祝賀,力晶董事長黃崇仁除了以新郎表舅身分出席,其實也是促成這樁親事的媒人。黃崇仁表示,「男方生出來的時候,我就在場了,兩人是我介紹的,但自己不是媒人是介紹人。」

不過,兩人去年7月訂婚後,至今未有進一步結婚的消息,今日在新光慈善基金會上,身為該基金會執行長的吳欣盈親自主持記者會,而妹妹吳欣儒也出席表達支持,只是活動還沒結束,吳欣儒即低調先行離開,可能也是怕媒體會詢問婚事問題。

雖然吳欣儒先行離開,不過,姐姐吳欣盈在接受媒體採訪透露,妹妹在今年11月會結婚,至於自己的婚事及引進英國唸書最愛的平價配件名牌Accessorize發展情況,吳欣盈怕模糊焦點,不願意多談,僅說,今天的穿著及配件都是自家的商品。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