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成這樣還餐餐吃肉,大概羨慕死不少女人了吧!(圖/美聯社)


就在全好萊塢的女星,幾乎都拿吃素當自然美號召的時候,裘莉這時候卻出來反其道而行,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曾經因為吃素差點死翹翹,因此她現在可愛死大魚大肉囉!(如圖)

你可能以為裘莉就是因為吃素,所以這幾年才看起來骨瘦如柴,沒的事兒,她在柏林《特務間諜》首映時,被記者問到美麗的秘訣時,搞笑地表示,是因為 吃又大又肥牛排的關係,並非大家以為的吃素,因為她曾經在二十歲左右(現年35歲)吃素過一段時間,結果嚴重營養不良,緊急送醫差點喪命,後來她就再也不 敢吃素啦。

所以現在她愛死了紅肉,每餐無肉不歡,但,這卻惹惱了小布,他覺得裘莉只愛吃肉,未免太不健康,而且還不讓小孩學裘莉只吃肉的習慣,經常硬塞許多蔬菜給孩子們吃。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