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有個朋友R小姐,是個30世代的輕熟女,工作能力強,個性開朗好相處,但是這樣的R小姐 居然也有相親相到生氣的時候。

話說R小姐透過長輩的牽線,要與某位上班族男士相親(以下簡稱「自我男」)。長輩將R小姐的電話給了自我男, 請R小姐等待對方打來的電話。幾天後,自我男終於打電話給R小姐了,兩個人約在某路口見面吃中餐。R小姐盛裝打扮後,在約定的路口等著自我男。

自 我男終於來了,穿著一身輕鬆的休閒服,長相端正斯文,看樣子是個正常人,R小姐內心竊喜這次久違的相親也許會有好結果。

自我男:「不好意 思,讓妳久等了。」

(R小姐心裡OS:「這位先生講話也算進退應對得宜。」)

自我男:「我已經找好店了,我們一起過去吧!」

(R 小姐心裡又竊喜:「不知道這位先生會找什麼樣的店?」)

走著走著,R小姐實在看不到什麼有氣氛的店,一路上就只有一家寫著「X家牛排」的店 家啊。R小姐一陣納悶,難道下一條巷子有比較精緻的店嗎?才想完,自我男就說話了。

自我男:「中午就吃這家吧!」

(R小姐心 裡OS:「蝦米!X家牛排是我學生時代吃的東西耶,怎麼樣也要吃簡餐店吧?」)

百般不願意的R小姐不想破壞當時的氣氛,於是默默地跟著自我 男走進X家牛排。店內坐滿了有小孩的家族跟學生們,周圍吵雜的聲音讓R小姐完全聽不到自我男的聲音。

自我男:「這牛排還合妳的口味吧?我平 時最喜歡這家了。」

R小姐:「還可以。最喜歡這家是什麼意思?」

自我男:「我家就在隔壁巷子啊,常常肚子餓的時候就走來這邊 吃。」

R小姐壓抑著怒意:「所以約在某巷口的原因是離你家近?」

自我男不以為意的說道:「對啊!等一下我還要回家加班,所以 想說這樣比較方便。」

R小姐聽完自我男說的話後,就再也沒正眼瞧過自我男,連回家的時候都只有掰掰一聲就走了。

聽到這 裡,LAKIKI忍不住問道:「這位先生沒送妳回家喔?」

「什麼送我回家?他只告訴我直直走就是剛剛的路口,這樣我應該就知道路了。」

之 後自我男好像還有打電話給R小姐,R小姐當然不可能再理睬這位以為地球繞著自己轉的自我男。

LAKIKI很不解,這種自我到最高點的怪物到 底是怎麼製造出來的?這種人應該就讓他們活在怪物的世界裡就好了,出來相親還真是浪費女生寶貴的時間呢!

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today-gender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