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在5天內環遊世界,特地到巴黎香榭大道喝咖啡。
圖/相信音樂提供

5天環遊世 界,只為拍一支MV!如此大手筆投資,發生在「相信音樂」力捧的新人嚴爵身上,第一首新歌「愛就是咖哩」歌詞包含國台英三種語言,為表達愛情無國界的信 念,公司竟出資250萬元台幣,讓他成了空中飛人,踏遍巴黎、香港、台北、倫敦、紐約、華盛頓、東京共7個城市,嚴爵被公司瘋狂構想嚇呆,直說:「我緊張 到腿軟了!」

旅程驚喜連連,首站在香港機場拍攝,遭到航警關切並嚴格驅離,攝影師靈機一動,表示嚴爵為了向女友求婚在拍片,希望對方通融,沒想到航警一聽理由,倒過來 支援拍攝,還祝福他求婚順利。

從小移民美國的嚴爵,是個道地高雄人,這趟旅程最後一站,正是他的故鄉高雄,嚴爵坐在貨車上彈鋼琴繞行市區,引起民眾圍觀,途中多次經過老家,他笑說: 「如果媽媽走出來,我可以順便揮手打招呼!」

在MV結尾,嚴爵如願遇見女主角,個性害羞的他突發異想,一躍跳上行李轉盤,把自己當成「愛的禮物」,出現在女主角面前,來個溫暖擁抱,充滿創意又浪漫的 舉動,讓導演讚不絕口。

旅程吃了20頓的飛機餐,嚴爵苦中作樂,充當美食評審,把飛機餐冠軍頒給紐西蘭航空,並讚美巴黎戴高樂機場服務貼心,會免費提供旅行包給在機場過夜的旅 客,早上還有morning call提醒登機時間,讓他覺得很溫馨。

【2010/04/12 聯合報】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2/11490-2590421.htm

嚴爵第一次拍MV就要在短短5天120小時內跑遍七個城市八個不同機場,不僅下機就馬不停蹄開始拍攝,導演還要嚴爵自由發揮創意,想想如果在機場終於見到 心愛的女孩,會怎麼表示,沒想到私底下個性害羞怕生的嚴爵,竟然在正式拍攝時,一躍跳上行李轉盤,把自己當做行李轉到女主角前來個溫暖大擁抱,如此充滿創 意卻又浪漫破表的驚人之舉不僅一鏡ok,也讓導演對嚴爵的表現讚嘆不已。

“完全創作”新人嚴爵即將在4/22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日前拍攝首波主打歌「愛就是咖哩」的MV,唱片公司大膽企劃要讓嚴 爵在短短5天120小時內飛越全世界,停留包括巴黎、香港、台北、倫敦、紐約、華盛頓、東京共七個城市,不僅讓嚴爵坐飛機飛到腿軟,也一下子讓唱片公司光 第一支音樂錄影帶就瞬燒250萬臺幣,花大錢力捧新人的氣勢,也讓被這個瘋狂構想嚇呆了的新人嚴爵坦言壓力超大,直說「緊張到腿軟」。
(“完全創作”新人嚴爵在MV中大秀鋼琴才華:
)

(圖/相信音樂)
第一次拍MV就要在短短5天120小時內跑遍七個城市八個不同機場,不僅下機就馬不停蹄開始拍攝,連上機後也因為要拍攝機內畫面而不得休息,飛行 時數超長加上瞬息萬變的時差,短短五天的超級任務,讓嚴爵回到台灣後仍直呼過去五天好像夢一場,連”調整時差都沒空!”

這趟環遊世界MV之旅的最後一站正是嚴爵的故鄉高雄小港機場,導演特地在月前就向小港機場提出申請,在通過層層關卡提案訪察後,小港機場終於同意 劇組前往拍攝,並難得開放管制區讓團隊進入,拍攝當天也特地調度了十多名警力協助支援,讓拍攝過程相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