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術師劉謙連續兩年在大陸央視的春晚表演魔術,雖然名利雙收,不過也常常遭到大陸網友的破解。像這次劉謙在春晚表演的魔術,不到24小時已經有大陸網友PO文破解。

硬幣穿透玻璃,讓圍在一旁的觀眾看得目瞪口呆,劉謙的驚人魔術技巧再度登上大陸的春晚,博得全場觀眾喝采,只是這段看似神奇的魔術,卻立刻被大陸網友給破解了。網友用定格畫面,說明劉謙手上早就藏了另一枚硬幣,而飛在空中的三枚硬幣,其中兩枚因為有磁力合而為一。

把影片用慢動作來看,三枚硬幣還在桌上,劉謙手上已經多了一枚,事實上,硬幣能穿過玻璃的魔術早就被破解。在魔術開始前,魔術師左手掌上已經有了一個假硬幣,他把另外一個硬幣放在堅硬的玻璃桌上,下一個秘訣就是,右手上的戒指其實夾著一個有強力磁力的磁鐵,就藏在手指下。

桌面下的手早就藏了一枚硬幣,另外一隻手則是放了磁鐵,其實這一枚硬幣是鐵做的假硬幣,輕而易舉就被吸在磁鐵上,再透過故弄玄虛的手勢,轉移觀眾 的注意,一齣令人驚奇的魔術就完成了。劉謙純熟的魔術手法讓他在大陸名氣大增,活動邀約不斷,可說是名利雙收。(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