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雛乃 - 富商葉茂宏載豔星觀月雛乃  撞爛2千萬超跑藍寶堅尼

 

富商葉茂宏藍寶堅尼火燒車 女優觀月雛乃受傷送醫

赴日發展的AV女優觀月雛乃(本名彭宣蓉)。

超跑火燒車 觀月雛乃受傷

建商葉茂宏昨天下午開著價值二千七百萬元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載女藝人觀月雛乃到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試車」時,疑似車速過快和不熟路況,撞上路樹起火燃燒;兩人及時逃出,但超跑燒成廢鐵。

本名彭宣蓉的觀月雛乃(卅一歲)因右手疼痛,被救護車送至馬偕醫院淡水院區治療,包紮並接受警方詢問後,離開醫院返家休養;有影迷事後發現她的身分,才讓這起意外曝光。觀月雛乃曾赴日本AV界發展,八卦新聞不少。

警方初步調查這輛超跑的車牌號碼,是一家租賃公司所有,去年十二月出廠的新車,市價約二千七百萬元,今年一月由葉財記建設公司長期租用。

四十一歲駕駛葉茂宏幸運未受傷,事後接受員警詢問時自稱在北市做建築生意,昨天載觀月雛乃至淡水「試車」和兜風;在淡海新市鎮濱海路的海洋技術學院附近,因對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路面濕滑,車子失控撞上路樹後起火燃燒。

由於這輛超跑是上掀式車門,葉茂宏和觀月雛乃見車尾起火,驚慌受困車內;經路人報警並協助打開車門讓葉脫困,觀月雛乃接著被救出,疑驚嚇過度癱坐地上作嘔。

消防局據報到場救火,迅速撲滅火勢,但超跑已成一堆廢鐵;葉和觀月雛乃未說明身分,直到觀月雛乃因為右手劇痛,由救護車協助送醫,拿出身分證登記才被認出藝人身分。

警方表示,葉茂宏在車禍發生後,聲稱和觀月雛乃只是「朋友」,對出遊細節和車禍原因未多做說明。

超跑行家表示,這款超跑屬後驅車,引擎設在後方,可能撞擊力道過大致油管破裂或滲漏,遇到引擎或排氣管高熱起火。聯合新聞網

 

富商葉茂宏載豔星觀月雛乃  撞爛2千萬超跑

四十一歲的葉財記集團董事長葉茂宏,五日傍晚開著市價二千六百萬的紅色「藍寶堅尼」跑車,載前AV女優觀月雛乃兜風,途中行經淡海新市鎮,疑為了展現男子氣概,突然飆速又急轉,車子打滑而衝撞路樹,再反彈猛烈撞擊汙水處理廠圍牆,結果整輛剛交車還不到三個月的千萬跑車付之一炬,所幸兩人僅受輕傷。

葉財記集團為台北老字號建設公司,創辦人為葉進財,如北市的玫瑰大廈、金蘭大廈、鑽石雙星、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大樓等多項建設,均由該公司興建而成,現今已由第三代葉茂宏繼承家業,粗估有上百億身價。

葉茂宏今年一月添購市價約二千多萬元的紅色藍寶堅尼(Lamborghini)跑車,喜不自勝,昨天載著觀月雛乃(本名彭宣蓉,卅一歲)在淡水地區遊玩、欣賞風景,「香車配美人」令過往路人及其他駕駛人羨慕不已。

美人前耍帥 飆速急轉

據了解,藍寶堅尼常與義大利另一超級跑車品牌法拉利相提並論,國內售價入門型超跑Gallardo,價格為一千四百八十八萬,五千CC排氣量;這次葉茂宏駕駛為更高等級的Aventador,售價高達二千五百三十萬,排氣量也高達六千五百CC,零到一百公里僅需二.九秒,極速可達三百五十公里,號稱「比高鐵還快」。

藍寶堅尼超跑每年產量有限,從訂購到交車至少要等一年以上,目前熱門訂單都已排到兩年後,受到全球限額影響,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

據警方調查,葉茂宏駕車於下午四點廿四分行經淡水濱海路三段、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校區,見路幅遼闊且杳無人煙,便大膽將飆速破百,乘著風雨縱橫馳騁,在美人前耍帥。

下雨車打滑 撞牆起火

未料天雨路滑,壞了葉茂宏的計畫,汽車忽打滑衝撞路樹,再側彈撞擊汙水處理廠圍牆,車尾冒出熊熊烈火,兩人嚇得趕緊下車求援。

警消趕抵現場滅火,並察看兩人傷勢,所幸觀月雛乃僅右手肘挫傷、左腳踝擦傷,葉茂宏右眼角擦傷,送淡水馬偕醫院包紮後已無大礙。

稱只是朋友 輕傷無礙

葉茂宏指稱,和觀月雛乃只是「朋友」,他開車時速僅五○公里,純粹輪胎打滑,這輛藍寶堅尼寶車才剛買不久,還替它保了上百萬的車險,如今卻在清明連假時燒毀,實在可惜!

「我只想回家。」受到驚嚇的觀月雛乃,從案發後臉色慘白且一語不發,只想趕快包紮完返家休息。

觀月雛乃退出日本AV界後來台發展,但是非不斷,她曾在節目自爆遭某名人性侵,惹出軒然大波。後在羅百吉開的夜店表演,因演出大膽引發爭議,接著又捲入拉K疑雲,《壹週刊》爆女星賣淫新聞,她被影射但旋即否認。中時電子報

 

觀月雛乃 

 

今(5)日葉姓知名建商開藍寶堅尼的千萬超跑上路,行經台北淡水濱海路疑因打滑撞路樹起火燃燒,駕駛葉姓建商沒事,不過坐在副駕駛的女藝人卻受傷送醫,據了解受傷的正是前AV女優觀月雛乃。

現場火勢猛烈,所幸在緊急搶救後在15分鐘就熄滅火勢,車子已付之一炬,原因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撞向路樹起火燃燒。

葉姓富商這輛出事的2700萬藍寶堅尼,才購買不到一個月就出事,消防局表示,這部超跑衝撞路樹後起火燃燒,男性駕駛未受傷。

不過同車的女藝人觀月雛乃卻受傷坐臥一旁,雖受傷時意識清醒,但消防救護員仍以頸圈及長背板等器材,固定處置後才送淡水馬偕醫院,傷勢無大礙。

 女優 觀月雛乃 超跑 藍寶堅尼 火燒車 nownews2013/04/05

 

影片: 富商葉茂宏載豔星 撞爛2千萬超跑藍寶堅尼(Lamborgh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