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普利小姐 - 李多海 朴有天 金承佑 

雷普利小姐 - 李多海扮心機女

雷普利小姐 - 李多海


李多海賣笑 玩弄大小天王討罵

今晚9點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的「雷普利小姐」,由姜惠貞(圖右起)、朴有天、李多海和金承佑主演,女主角李多海為戲犧牲,強暴戲、床戲、日本酒女、優雅OL多變造型通通撩下去,還特地瘦身4公斤,她坦言:「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大膽的演出!」

李多海飾演為生存不得不謊言連篇的職場心機女,周旋在朴有天與金承佑兩位大小天王之間,曖昧不明,惹得南韓網友上網飆罵。但李多海認為這代表她演技進步,反而相當開心。

(圖/衛視中文台)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19/today-show17.htm


 

雷普利小姐 - 李多海 


 

 

雷普利小姐 - 李多海


 

「雷普利小姐」 李多海扮心機女
 

韓 劇涉獵題材多元,若劇情呼應時事、社會脈動,更能讓觀眾引起共鳴。衛視中文台今晚首播韓劇「雷普利小姐」,該劇取材自韓國轟動一時的假學歷事件,女主角李 多海劇中為了職場生存,謊稱是畢業東京大學的高材生,原在日本當酒店妹,逃回韓國後,卻編造假學歷,進入五星級大飯店工作,最後躍居重要職員。

李多海戲裡機關算盡、謊話連篇,一心想快速升遷,不僅與飾演飯店理事的金承佑,大搞辦公室戀情,還與集團少東朴有天感情糾葛不斷。而她為戲犧牲,有不少火 辣床戲、強暴戲,挑戰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她說:「接拍時,知道有這麼多露骨床戲,心情非常緊張。」而她詮釋心機女十分到味,使壞的結果,引來觀眾罵名, 有激動網友過於入戲,在網路上飆髒話罵她。

另一齣韓劇「大物」劇情關乎不少政治情節,高賢廷詮釋韓國女總統的故事,劇情巧妙影射時事「天安號事件」,由於韓國人民族性強,獲得當地觀眾回響頗大。除 了取材時事,韓劇也常從小人物觀點出發,博取觀眾同感,「麵包王金卓求」真人實事改編,描繪主角在惡劣環境奮鬥,最後功成名就的情節,激勵不少社會平民階 層。離婚率高,單親家庭不在少數,「男保母」圍繞保母與單親媽媽的劇情,吸引不少單親家庭出身的觀眾目光。

【2011/09/19 聯合報】

 

雷普利小姐 - 李多海


影片: 雷普利小姐 - 李多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