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靈異事件

球場靈異事件 棒球憑空彈起無法解釋 

圖: 球場靈異事件 - 小白球眼看要落地,卻在空中彈起,飛入觀眾席變成全壘打。 

球場靈異事件 - 球場靈異事件 棒球憑空彈起無法解釋

台灣農曆7月鬼門才剛開,就有七夜怪談貞子開球,嚇壞了桃園棒球場球迷。但遠在東瀛的日本橫濱球場難道也受鬼月影響?昨晚發生了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按照 拋物線飛行的小白球竟在空中跳了一下,就這麼飛出全壘打大牆,昨晚日本節目紛紛重播畫面討論,卻沒有來賓能解釋這個現象。

 日本職棒橫濱DeNA灣星昨晚在主場迎戰讀賣巨人,6局上阿部慎之助從篠原貴行手中揮出深遠飛球,眼看這球可能落在全壘打牆警戒區附近,豈料小白球不知受到什麼外力干擾,就這麼在空中往上彈跳,增加了飛行距離,落在全壘打牆外,變成一發2分彈。

 透過畫面重播,連球評都看的瞠目結舌。昨晚日本棒球節目也將畫面重新檢視,還是沒人能夠解釋這樣的現象,網友也議論紛紛,為這股「看不見」的力量多做詮釋,在沒有科學說法證實下,有人更相信像是港片「開心鬼」中橋段,有「人」幫阿部推了一下那顆球。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86538

 

影片: 球場靈異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