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的「時尚」品味,又被批評,一名部落客,譏諷她新曝光的亮片流蘇裝,根本是過季又廉價;其實先前許多蔡依林的造型,也曾經被網友抨擊,說像是海鮮或是炸蝦;但國內設計師坦言,這次的妝扮的確不夠精緻,但是部落客的批評也太超過了點;根據 TVBS記者了解,這名部落客年底要出書,是不是想藉由批評名人炒作?動機不免讓人質疑。

紅色亮片外套,加上墊肩流蘇,蔡依林的時尚造型,卻被部落客批評是過季廉價品。

署名「個人意見」的部落客,說「肩膀上像是回收紙,1公斤回收價5毛,亮片外套190元,螢光襪不成對,大特價50元,但拉風天后風采,無價」,諷刺,像是信用卡廣告一樣的語氣,暗批天后蔡依林的裝扮太過時。

造型被毒舌批評不是第一次,2007 年的金曲獎開場表演,紅色的流蘇裝,就被批評像是炸蝦,走在紅毯上這套禮服,就被說是像海鮮花枝;新歌發表會上,這個像是皇后的後肩,也被說是像水母一樣,天后的造型,被批評像是海鮮滿漢全席。

造型師林國基:「這樣的批評,當然是太超過一點,不過當然有批評,才有進步,這次造型當然對設計師來講,是真的有點過季的感覺。」

是流行?還是過季?蔡依林的設計師回應,因為這個部落客不具有時尚背景,所以對這樣的批評,選擇漠視,只能說時尚教主的光環太響亮,穿什麼都能成為話題。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