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現在正一邊自助旅行一邊推特呢!(圖/品牌DM宣傳照)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NOWnews

終於終於,艾瑪華特森也禁不住Twitter的魅力,在前二天正式註冊成為推友囉,而且僅僅不過上PO了一則簡單地問候短訊,馬上就有將近三萬個追隨者(Follower),吸人功力一流啦!(精采圖片如下)




(嗨,各位,真的是我,或許不能常常上推特,但還是很想跟大家說聲hello,並希望你們有個快樂的暑假,愛你們的艾瑪)

而且就在各位看這則報導的當中,艾瑪的推特人數依舊不停往上增加,因此有傳媒預測,艾瑪華特森的推特,未來一定可以和現在最熱門的美國青春偶像麥莉希拉(Miley Cyrus)對尬,成為最受注目的推友之一。

只不過,艾瑪已經在自己的第一推中講明啦,她沒法常常推,Well,又何妨,以她目前暴增的人數看來,大家應該只是想要「跟」著艾瑪,就心滿意足了吧。

至於這時候的艾瑪華特森,人又在哪裡咧?呵呵呵,離咱們粉近哦,因為她現在趁著暑假,正在泰國和3個女性好朋友自助旅行,而且即使她富到排行「富比士年輕偶像第一名」,但還是搭著公車到處逛呢,大包小包的行李也自個兒提,完全沒有大明星架式說〜〜(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