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尊女公仔穿著全套跳傘裝備,身材也相當火辣。

  • 舊版的公仔曾因身材太辣,而遭到批評。﹝圖/資料畫面﹞

  • 國軍今年最新的公仔出爐,是一尊女神龍及戰車手,雖然女的也是前凸後翹,不過穿著明顯比過去保守許多,因為擔心做得太火辣,可能又要挨罵。

    這尊女公仔頭戴傘盔、全身穿著跳傘裝備,身材前凸後翹,她是陸軍女神龍,身材比例直逼36C、24、36,看來又是個身材火辣的爆乳女郎。

    這是國軍今年最新的公仔,另外還有個帥氣的戰車長,頭戴通訊耳MIC、手拿地圖,指揮坦克執行任務,模樣很帥氣。兩尊公仔都還沒正式發表,卻早已經吸引公仔迷詢問。

    與真實的女神龍比較,頭盔、衣服都是標準裝備,身材比例卻是明顯差一截;而公仔戰車長迷彩服裡穿橘色內衣,也跟現實狀況不同。

    前三年軍方陸續推出來的公仔,從第一代女飛官到第二代火辣女蛙人,以及去年陸軍公仔,「爆乳」成了正字標記,卻惹來性別歧視爭議,因此今年穿著設計明顯保守許多,就怕國軍軍紀案頻傳,國軍公仔又成了另一個挨罵的把柄。(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鍾家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